{{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服務公告

【重要通知】中國倉庫暫停服務延期 並將不再簽收貨件入庫

2020-02-24

*3/28更新: 中國倉庫繼續暫停服務。如貨件在 2 月 22 至 29 日期間入庫,將會在未來一至兩星期送到香港。

*2/24 更新: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基於防疫管理及包裹衛生安全,中國倉庫暫停轉運服務將延期,並且自2月29日起不再簽收貨件入庫。

目前賣家已經出貨至快遞公司的貨件,2月29日前中國倉庫仍可簽收,但已簽收、尚未出庫的貨件,將會儲存在中國倉庫暫停送往香港,等待進一步通知後會儘快處理。請會員暫停使用中國倉庫地址,已經下訂單的貨件,請通知賣家取消。 造成大家的不便,深感抱歉!

 

*2/12更新:考慮到目前疫情狀況,中國轉運將會延長暫停服務時間至 2 月 29 日,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因中國疫情影響,目前多個中國城市實施進出口管制,Buyandship 將於即日起至 2 月 16 日止暫停中國倉庫服務,已送往或正送往中國倉庫的貨件將不受影響,於中國農曆新年假期後( 2 月 1 日後)在安全情況下便會陸續轉運至香港倉庫,但基於目前中國國內情況,轉運服務有機會出現延遲情形。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Buyandship海外倉庫幫你代收代運: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

🔗快來一起加入會員寶寶專屬的海外網購達人社團,一起開箱戰利品、一起分享折扣資訊、還能一起揪團省運費吧!

👉 馬上加入BNS愛揪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