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服務公告

【重要通知】有關美國當地物流 派送貨件至錯誤地址

2020-02-21

疫情影響近期轉運速度  急件需求請勿使用

美國境內物流公司(如:UPS、USPS、Fedex、DHL )時常出現派送貨件至錯誤地址的狀況, 遇到這樣的情形通常處理流程會如下: 當簽收的倉庫發現誤收,會將貨件退回給當地物流公司, 請當地物流重新派送至正確地址。所以可能會有其他家倉庫誤收我們的包裹, 過幾天之後才又正確入庫 Buyandship 美國倉的情形發生

Buyandship 海外倉庫只會進行收件處理, 並不會轉發任何包裹給其他轉運商,請會員知悉。 通常美國當地物流公司會在內部,先進行整批貨件物流編號確認登錄,因此有可能出現Buyandship已簽收的紀錄,但其實尚未送到我們倉庫,後續因為分貨疏失而又被其他家倉庫人員誤收,導致出現我們已簽收,他家倉儲又再簽收的狀況。

若是會員遇到您的貨件被派送到錯誤地址,導致其他家倉庫誤簽收, 請主動與賣家或當地物流公司聯繫(因美國快遞公司通常只讓賣家與買家有查詢包裹的權利),再次確認送件地址為Buyandship 美國倉庫地址,並請對方重新派送

 

 

🔗Buyandship海外倉庫幫你代收代運: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

🔗 點我看更多服務公告

🔗快來一起加入會員寶寶專屬的海外網購達人社團,一起開箱戰利品、一起分享折扣資訊、還能一起揪團省運費吧!

👉 馬上加入BNS愛揪團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