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義大利經典內衣Intimissimi】網紅愛用! 最懂妳內斂的狂野與優雅 官網直購自己買不靠代購

2020-05-26

擁有30年歷史的精品內衣品牌

圖片來源:Instimissimi官網

Intimissmi可以說是歐洲人都知道的內衣品牌,更是聽說義大利女生衣櫃裡一定都會有一件Intimissimi內衣,產品皆使用精美的材質、特別的配飾、先進的工藝技術因此讓歐洲女孩們都願意買單!

不用找代購、不用託人買,義大利官網直購選擇更多,Buyandship 幫你把台灣進口關稅包起來,還有線上客服人員隨時幫你解惑,既方便又省錢,自己買真的很可以!

圖片來源:IG@Instimissimi

Intimissimi 備受許多明星喜愛,如義大利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巴西性感超模Gisele Bündchen都是他們家的粉絲。

圖片來源:IG@Instimissimi

Intimissimi旨在滿足每位女性生活中在任何場合、時間的需要而設計,不管是辦公室所需的俐落形象、居家時的舒適輕鬆、與閨蜜外出的甜美優雅風,Intimissimi全部都包辦,無論是對色彩的要求,或者對材質的慎選,Intimissmi皆是以女性的思考、需求作為首要考量。其中他們家的材質從純棉、天然棉、環保棉、超細纖維、莫代爾棉、真絲、蕾絲等等,皆能讓女性穿上時瀟灑自如,時時刻刻揮發個人魅力!

圖片來源:IG@Instimissimi

Intimissimi除了內衣、內褲最為人知以外,他們家還有洋裝、別緻上衣、背心、T-shirt、褲子、裙子、睡衣等可做挑選,小編覺得Intimissimi家的緊身連體衣系列真的非常好看,穿上後女性氣質馬上展露出來,再搭配一件緊身牛仔褲完全是男人眼中的天菜!

圖片來源:IG@Instimissimi


 

Reggiseno a Balconcino Eleonora in Pizzo

 

圖片來源:Instimissimi官網

這款蕾絲半襯墊鋼圈內衣真的太美啦!完美曲線貼合身形,穩固的支撐住胸型,下圍又有蕾絲荷葉邊創造更穩固的支撐力,內裡是棉的材質,不怕蕾絲讓肌膚不舒服的感覺,看似基本卻又充滿小心機的款式呀!衣櫃必須有一件啦!還有黑色款,性感又兼具質感喔~

這款蕾絲內衣台灣代購價約要台幣1750元,現在直接到義大利官網買,一件只要35.9歐元(約台幣1175元),現省近六百台幣耶!這麼高CP值的價格還不趕快買!

👉點我搶購


男生的內睡衣、居家穿搭與休閒服飾,款式好多,質料一樣超親膚喔!

 

Boxer in Cotone Supima®

圖片來源:Instimissimi官網

男生必備的基本款棉質內褲!純棉舒適的材質,極高品質的纖維,舒適及透氣兼具,加上鬆緊帶的設計包覆性十足,彈性也非常好呦!而且有好幾款顏色可以挑選呢~

台灣相似款代購價一件約台幣450元,現在直接到官網購買,一件只要7.9歐元(約台幣260元),這個價差都快可以直接買兩件啦!

👉點我搶購

 

*小提醒:Intimissimi家的產品皆是使用高品質質料,因次在清洗時盡量以溫水手洗,或者將裝入專用內衣袋放進洗衣機中,才能維持內衣的壽命

 

🔗來 IG 看看世界各地模特兒的私密穿搭然後到Intimissimi官網購買,準備好自己的戰服!

🔗Buyandship義大利倉庫幫你代收代運: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

🔗快來一起加入會員寶寶專屬的海外網購達人社團,一起開箱戰利品、一起分享折扣資訊、還能一起揪團省運費吧!👉 馬上加入BNS愛揪團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