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家居用品

【日本咖啡】懷念家鄉的味道~3個日本人氣深焙咖啡推薦!

2021-07-09

 

你有每天喝咖啡的習慣嗎?近幾年越來越多咖啡迷喜歡買咖啡豆或咖啡濾掛回家自己手沖咖啡。日本的深焙咖啡相當有名,小編推薦3個超高人氣且美味的日本咖啡品牌給大家,不用再等團購,自己買隨時隨地都能喝,價格還省下一大波!身為咖啡迷的你,這篇請務必好好珍藏!


藍瓶咖啡 Blue Bottle Coffee

咖啡迷去東京一定要朝聖的藍瓶!在咖啡豆的選擇上相當講究細節與質感,並嚴格把關。藍瓶最暢銷的「Bella Donovan」配方咖啡豆,有著覆盆子、巧克力以及蜜糖的風味,由熱到冷可以品嚐到相當豐富的層次,如果喜歡手沖咖啡非常推薦這款。

Bella Donovan 咖啡豆

風味:巧克力、覆盆子、蜂蜜
烘焙:中烘焙

日本樂天價:NT$410 / 200g(1,620円)
蝦皮價:NT$670/ 200g

買起來:https://bns.is/3xyCK0E


猿田彥珈琲

東京超人氣的「猿田彥珈琲」在台北和台中也有駐點,店內咖啡豆由創辦人大塚朝之親自前往世界各地精選而來,帶回日本自家烘培研究室進行烘豆後,杯測師更會每日控管咖啡品質,每個環節都專業用心。

大吉BLEND 濾掛式咖啡包

風味:巧克力、烤堅果
烘焙:深烘焙

日本官網價:NT$175(5包裝/組)(690円)
台灣代購價:NT$488(10包裝/組)

買起來:https://bns.is/2UADjIy


丸山珈琲 MARUYAMA COFFEE

被咖啡迷們譽為「世界級逸品」的丸山珈琲 MARUYAMA COFFEE創辦人丸山先生是咖啡國際比賽的評委,旗下更出了全亞洲第一個拿下WBC世界咖啡師大賽冠軍的咖啡師井崎英典,所有咖啡包由丸山咖啡自家工廠製造,為保持鮮度,咖啡包製作時皆使用氮氣填充,讓咖啡包維持新鮮美味的狀態。

Blend Classic 1991 濾掛式咖啡包

風味:巧克力、焦糖
烘焙:深烘焙

日本官網價:NT$310(5包裝/組)(1,223円)
蝦皮價:NT$490(5包裝/組)

買起來:https://bns.is/3AMAh4y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