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BLACKPINK X H&M聯名系列全城瘋搶!親民價入手LOGO粉黑酷甜風格時尚單品

2021-07-23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由出道至今一直走在時尚尖端,是時尚界的寵兒,只要被其隊員Lisa、Jennie、Rosé或Jisoo穿着過的時裝首飾,旋即引起全球粉絲瘋搶。最近BLACKPINK與H&M合作推出聯乘系列,再次掀起了BLINK們一場搶購風波!聯乘系列的所有單品都會印有BLACKPINK的代表標誌,絕對是BLINK的必收藏品。目前H&M韓國官網已有很多單品售罊,BLINK們趕緊去搶購吧!下文會教大家如何填寫韓國倉庫地址,事不宜遲,先看看有什麼精選產品吧。


BLACKPINK粉色短款短袖上衣

約HK$100(KRW14,900)
前往購買:https://bns.is/36SiISX


Oversize西裝外套

約HK$202(KRW29,900)
前往購買:https://bns.is/3y3HhbQ


BLACKPINK Logo金屬項鍊

約HK$100(KRW14,900)
前往購買:https://bns.is/3y3IK1F


現時H&M xBLACKPINK系列只有在韓國及澳洲官網有售,台灣的BLINK們要在海外網站搶貨了。系列單品是分批上架,BLINK們就要留意着網頁更新消息!

更多BLACKPINK X H&M聯乘款式:https://bns.is/3zo3ktZ


Buyandship韓國倉庫填寫教學

選購完心愛的產品之後,可以選擇以訪客身分付款。韓國倉庫地址需前往Buyandship會員中心的「海外倉庫地址」查看,大家可以參考下圖的填寫方式複製地址。

 

付款方式可以點擊右下角,選擇Visa或Master信用卡付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