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潮流服飾

Converse人氣日本限定鞋款推薦!不靠代購輕鬆買

2021-08-06

 

休閒鞋品牌CONVERSE大家不陌生,品牌經常推出日本限定款式深受CONVERSE粉絲歡迎,找日本代購買中間差價差很多,所以靠人不如靠自己,省錢又省心。小編搜羅了3款非常高人氣的日本限定鞋款,一起看看本地代購價與日本價格相差多少吧!


Converse All Star Light PLTS Mary Jane OX Sneakers

Converse今季人氣新款ALL STAR LIGHT PLTS MARYJANE OX,官方消息一出便引起了Converse迷哄動。配合輕巧及具有出色緩衝性的設計,可以輕鬆穿脫,加厚鞋底讓你輕鬆增高!

日本Amazon:NT$1,756(6,930円)
台灣代購價參考:NT$2,680

前往購買:https://bns.is/3xn04gY

Converse All Star Coupe Gurkha-sandal OX

這涼鞋是CONVERSE的新突破,從未推出過這種鞋款,涼鞋使用了粗皮革編織,外型看起來十分的時髦,充滿日系文青風格。

日本Amazon:NT$2,534 – NT$4,181(10,000円 – 16,500円)
台灣代購價參考:NT$5,400

前往購買:https://bns.is/3lG241A

Converse Canvas All Star Colors  OX HI

早前風靡亞洲的奶茶色Converse,日本女生基本人手一雙,溫柔百搭的顏色很顯氣質,不論男女都非常適合。

日本官網:NT$1,811(7,150円)
台灣代購價參考:NT$2680

前往購買:https://bns.is/3lG2Db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