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電子產品

美國CannonKeys簡約風鍵盤!可自訂鍵盤配色顏值爆表

2021-09-08

 

你以為 CannonKeys 的鍵盤都是市面上常見組裝好的鍵盤嗎?no、no、no,CannonKeys沒你想的那麼簡單~來自美國的 CannonKeys 非常特別,他們的創辦理念是想打破傳統鍵盤的限制。CannonKeys 認為市面上的鍵盤設計都局限了每個人的使用習慣,為了打破限制,CannonKeys 推出自訂化鍵盤,由鍵盤帽、鍵盤底盤到鍵盤框隔,全部了配件都可以讓用戶可以根據個人習慣及喜好選擇,並以實惠的價格訂製出最舒適且獨一無二的鍵盤!

🔗CannonKeys網站

鍵盤底盤除了可以選擇不同大小及顏色,你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不同的間隔,例如是否需要右邊的數字盤等。

 

而鍵盤帽則有非常多顏色可以選擇,每款都有不同的主題,以及與主題相關的可愛插畫鍵帽,另外CannonKeys有現貨亦有訂購款式。小編很推薦以下這款充滿活潑少女氣息的鍵帽:

GMK Peaches n Cream Lite 蜜桃奶油鍵盤帽

這套鍵盤帽簡約得來,又帶有一點復古感,鍵帽與現在普遍扁平的設計不同,反而復刻了舊式鍵盤的立體鍵帽,使用起來更有手感。粉嫩的蜜桃粉搭配奶油白,少女感爆棚,美得讓人目不轉睛!

鍵盤有分基礎鍵帽套裝和功能鍵帽,你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鍵帽組合拼湊出獨一無二的鍵盤!價格由US$31.99(NT$885)至US$142.99(NT$3,958)不等。

蜜桃奶油鍵盤帽預計2022年年中發貨,馬上預訂:https://bns.is/3heepaq

更多鍵盤款式可以到CannonKeys網站選購。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