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Kakao Friends新推出「萊恩的家積木組」!萊恩與寵物貓春植溫馨小家超可愛

2021-09-08

 

KakaoFriends最近新推出了一款「萊恩的家積木組」,將萊恩與寵物貓春植的家設計成積木盒組。溫馨的房屋搭上萊恩、春植貓的積木公仔,可愛又充滿樂趣,喜歡萊恩的人絕對要收藏!

萊恩家擁有橘色的三角形斜屋頂,外牆則是以米色混搭紅磚的模樣,整體色調看起來十分溫暖。房屋組裝後高約11.3公分。

萊恩家的內部格局採一樓和閣樓兩層設計,家具則是有單人床、沙發、電視、檯燈等,並用春植最愛的地瓜圖案點綴,色系也都選用橘黃色、米色,非常溫馨~

而且閣樓很貼心的佈置成春植貓的空間,不僅有白色格紋圍欄,還放了一個春植貓的橘色小窩,每一處細節都超可愛!

萊恩家外部的設計也相當到位!除了充滿質感的白色小門、柵欄,門前還有一個照亮門口的小燈、盆栽與萊恩&春植貓的WELCOME門牌,牆上的可開式透明窗戶更是超級精緻,從外觀到內部每個小地方都好值得賞玩一番啊!

KakaoFriends「萊恩的家積木組」KRW39,000(約NT$933),就連包裝設計也相當可愛有心思。馬上去KakaoFriends官網下單吧:https://bns.is/3ySddzw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