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美容保健

【小編最愛】日本Claynal Smooth Spa洗髮限量套裝打造SPA級發絲養護!

2021-09-16

 

隨著頭皮營養流失,會帶來脫髮、出油等不健康狀態。加上環境污染、生活壓力、不規律作息都會導致頭皮衰老。小編因經常染髮而長期受髮質毛燥及脫髮等問題困擾,直至遇到日本Claynal的SPA級頭皮護理,讓小編保持頭皮水油平衡,酸鹼平衡,營養均衡,髮質自此改善了超多,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日本SPA級頭髮護理品牌Claynal,添加了法國CosWhite白泥,能夠強力吸附污垢,深層護理頭皮肌底,增加頭頂蓬鬆感!含有10多種氨基酸,能深度滋潤頭皮。另外還選用了日本著名的出雲溫泉水,蘊含豐富的天然礦物精華,能夠有效幫助緊緻頭部皮膚,防止頭部皮膚老化。當中更加入了富裡酸,幫助導入頭皮營養,還能分解污垢同異味,促進頭部皮覆的水油平衡,可以徹地解決油頭問題。

洗護的同時還能享受多層次香氛體驗,果香同花香交融,清新不俗,持久留香。

  • 前調:香梨,富土蘋果。
  • 中調:玫瑰,牡丹。
  • 後調:木香琥珀,馬賽皂。

Claynal Smooth Spa 洗髮限量套裝

包含Smooth Spa 洗髮露450ml、Smooth Spa 護髮素450ml、Smooth Spa髮膜100g,價值NT$1,167(4,620円),現在日本Amazon只售為NT$778(3,080円)超划算!想在家體驗頂級護髮Spa就趕緊買一套試試吧:https://bns.is/3zCNeMA

Claynal Smooth Spa 護髮油

Claynal的髮油在日本也相當受歡迎,以spa級頭皮護理出名,每次上架都很快售完!護髮油融合了礦物精華、荷荷巴油,具備浸潤、修補受損髮質的功效。更含有3重保護成份,能保護頭髮免受紫外線、摩擦、光熱等刺激。帶有淡淡柔和的香味,質地很水,清爽不油膩!日本Amazon售價為NT$389(1,540円),馬上手刀:https://bns.is/39Dj6W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