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電子產品

Apple Airpods Pro再殺價!美國亞馬遜$5008入手好時機!

2021-10-07

當全民還在瘋搶Apple iPhone13系列電話時,美國Amazon的Airpods Pro竟然悄悄減價了,而且這次減價的幅度還很大喔,想入手趁現在!

美國Amazon特價約NT$5007.65(US$179),台灣原價:NT$7,990,便宜了約NT$2,982.35!現在Amazon存貨尚算充足,根據過往經驗,Apple Airpods Pro每次減價都會很快被搶空,所以有興趣就快點去購買吧。一個Airpods Pro約重1磅,國際運費為NT$150,所以到手價大約為NT$5,157.65。(價錢只供參考,國際運費會視乎產品內容和包裝而有差異。)

🔗購買連結:https://bns.is/3DmmQJ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