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樂高超人氣迷你迪士尼城堡40478美國現貨不用等!

2021-10-20

 

超人氣的樂高迪士尼城堡縮小再來!「LEGO 40478 迷你迪士尼城堡」(Mini Disney Castle)讓許多樂高迷、迪士尼粉絲超級期待。

現在使用Buyandship國際代運也能輕鬆上網訂購,再把喜歡的國外商品宅配到台灣,不靠代購,美國官網直購選擇更多、價格更優,Email全程通知貨件狀況,完善追蹤編號系統好方便,不怕寄丟還可以省下貴森森的國際運費喔!!

共有 567 片零件,組裝完成之後高度來到 21 公分,寬度則是 14 公分左右,以精巧的迷你尺寸再現灰姑娘城堡(Cinderella Castle)的外觀細節,利用豐富的灰、白色磚塊堆砌,並以藍色、金色的圓頂與長條零件點綴,跟擁有 4080 片零件的 71040 相比,建築的外觀輪廓、城門的結構都還是有不錯的還原度,城門上頭的時鐘印刷也非常漂亮,是超適合放在一旁的迷你精巧版!加上新版印刷米奇人偶,真的要買!

「LEGO 40478 迷你迪士尼城堡」一上架就超搶手,官網都被搶光光。現在去美國 shop Disney 只需約 NT$1,114 就能到手~

馬上手刀下單:https://bns.is/3BYzzl9

🔗Buyandship美國免稅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6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120元喔!

🔗快來一起加入會員寶寶專屬的海外網購達人社團,一起開箱戰利品、一起分享折扣資訊、還能一起揪團省運費吧!

👉 馬上加入BNS愛揪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