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家居用品

只需一支枕頭噴霧,即可有助提升睡眠質素、改善失眠!4款不同品牌、香調的家居噴霧推介~

2023-01-24
只需一支枕頭噴霧,即可有助提升睡眠質素、改善失眠!4款不同品牌、香調的家居噴霧推介~

都市人上學上班壓力大已經很疲倦,可是夜晚進睡時總會因不同因素而導致睡眠質素下降、甚至出現失眠的情況發生,早上起床時又覺得不夠精神,造成惡性循環,長遠影響身心健康。其實市面上有不少含有不同精油的家居噴霧,只需在睡前噴在枕頭上,就能有助減低和舒緩壓力、改善睡眠品質從而提升第二天的精神和集中力。想提升睡眠質素的你不妨看看以下的多款枕頭噴霧推介吧~

注意:所有含酒精 或 CBD成分產品為禁運品,請勿選購。

5款不同品牌枕頭噴霧推薦

thisworks - deep sleep 枕頭噴霧

1. thisworks – deep sleep 枕頭噴霧

品牌最暢銷的深度睡眠枕頭噴霧,經證實可以幫助您更快入睡,醒來時感覺更精神煥發。

採用獲獎無數的天然芳香療法,混合了薰衣草、洋甘菊和香根草,有助鎮靜身心,只需在睡覺前噴灑枕頭即可讓您安然入睡。為 99% 全天然,素食主義者同樣適用。

容量:75 ml

台灣售價:TWD788

英國售價:TWD595(GBP15.96)
💡:會員真實分享:This Works睡眠噴霧真的work!!

bamford - B SILENT 夜間枕頭噴霧

2. bamford – B SILENT 夜間枕頭噴霧

2019 年英國 Beauty Bible Awards 銀獎得主。噴霧成份含有能增強靈性的乳香、鎮靜心神的薰衣草和甜墨角蘭的混合物,有助舒緩和放鬆心靈,讓您能整晚安心進睡,睡醒起床時更精神。素食主義者同樣適用。

容量:50 ml

台灣售價:TWD1,000

英國售價:TWD750(GBP20)

⚠️ 任何含有 CBD 成份的商品皆為禁運品,請勿選購。

L'Occitane - 放鬆身心枕頭噴霧

3. L’Occitane – 放鬆身心枕頭噴霧

將噴霧與精油結合,營造出一種平靜的氛圍,有助放鬆和維持安寧的睡眠。

使用 100% 天然香氣,混合了以其令人放鬆的特性而聞名的薰衣草、佛手柑、柑橘、甜橙和天竺葵精油,可在睡前 15 分鐘噴灑在臥室中,有助營造放鬆和幸福的平靜氛圍。

容量:100 ml

台灣售價:TWD1,100

澳洲售價:TWD944(AUD45)
*新人下單有額外折扣碼

THREE - 精油香氛噴霧

4. THREE – 精油香氛噴霧

這款香氛噴霧旨在打造一個可以治愈日常疲勞,並為第二天恢復活力的空間。

以佛手柑果油作為前調,保持身心平衡;苦橙葉/樹枝油作為中調,穩定身心,還混合了橙花油,整體花香柑橘的香味創造了一個放鬆和寧靜的空間,讓您可安心入睡。
💡Three家的產品在日本/泰國更便宜喔~

容量:74 ml

台灣售價:TWD1,300

日本售價:TWD924(JPY3,960)

注意:玻璃樽為易碎物品,購買前需先衡量風險。商品價格、數量等或會因銷售情況而改變,一切以其網站為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