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小編放火囉】大理石控必敗韓國美妝 Dear Dahlia (DD)

2017-12-20

 

來自韓國最燒美妝 大理石控必敗韓國美妝 Dear Dahlia (DD)

 

韓國最新品牌DD,一推出新產品馬上造成轟動,連國外網站都爭相介紹,雖說沒有明星代言,但美美的大理石外加成穩重質感的設計,怎麼拍怎麼美,每個人都能替它代言,身為包裝控的你一定要來個一隻!✔️

即使你身在台灣,使用Buyandship國際代運也能輕鬆上網訂購,再把喜歡的國外商品宅配到台灣,不靠代購,自己買國外網站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唇膏

Dear Dahlia最熱賣的唇膏以高質感的大理石包裝搭配玫瑰金邊,以及英文取名的色號,整體打造出的高級感藏也藏不住!色號共有十種,各種氣質的不同顏色都可以找到。DD的唇膏屬於霧面妝感,但韓國的出身讓他的保濕程度一點都不輸人,因此有著滑順不顯唇紋的特點,屬於質地較軟的唇膏,因此延展性也非常出色,顯色的柔霧光澤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唇膏部分小編私心最愛#803、#805 ❤️

 

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則是他們的主打商品,共有三種色號可供選擇。以天然的成分由大理花花瓣中萃取抗氧化劑。高持妝度與不油膩的質感讓這款產品深受大家喜愛,長時間使用依舊能讓妝感明亮而不暗沉。粉撲則是採用特殊的Ruby cell設計,使用上方便簡單。


👉最多人選擇的就是natural自然色囉!

是不是很想趕緊擁有質感滿分的彩妝!!

🎁現在還有氣墊粉餅跟唇膏的組合方案,而且自己在官網購買比代購划算好多,還可以用帳號累積紅利,刷卡又有自己的點數!

雖然DD也有寄送到台灣的服務,但買一個小物運費要收US $20😭,原來只有韓國免運,不過一切都不能夠阻止我的購買慾!馬上使用Buyandship讓你在韓國就能收貨,完全空運✈️送到台灣,一磅只收你150台幣💰,和姐妹一起唇膏包色也沒有問題啦~等著在家開箱拍美照囉🎉‼️

 

🔗快來韓國Dear Dahlia官網逛逛,和姊妹一起包色~

🔗同場加映: 美國大學生票選最愛的服飾時尚品牌Lulus 款式別緻多樣收買你的少女心

🔗不提供國際運送不要緊,韓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