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恭賀新禧】新年賀禮必備之果仁禮盒!

2018-02-02

還有四個禮拜就到農曆新年啦,拜年賀禮你做好打算了嗎?現代人重視健康營養,拜年除了帶一般糖果餅乾,不妨考慮一下果仁禮盒囉!

小編知道因為價格較高,有人常常會退卻,但其實懂得門路,一樣可以買到價格合理的果仁禮盒!


在 Amazon 搜尋到這款果仁禮盒,內有七種不同的果仁,包括鹽味杏仁、開心果、腰果、生核桃、蜂蜜山核桃、花生等等,送禮超級澎湃!
這牌子在 Amazon 上面有 2,500 評比,超過八成都給 5 星好評,質素絕對有保證!

 

帶著這一款禮盒去省親,絕對澎湃實用,原味大人吃、蜂蜜口味小孩愛,還不必擔心吃太多對身體不好,吃不完加入果汁機打成養生飲也很不錯!

價格:$28.95(約台幣902),免運費
重量: 1.5磅

 


 

除了果仁禮盒外,還有這款加了風乾水果的「果乾果仁綜合禮盒」! 過年時期大魚大肉,也不要忘記補充 天然植物油脂 與 水果的 維他命c及纖維質!

 

擁有所有美味健康的堅果和乾果:鹽焗開心果、杏仁、糖釉花生、風乾木瓜、菠蘿、加州黑李子、奇異果等八種果乾果仁組合而成的綜合禮盒。

價格:$28.95(約台幣902),免運費
重量: 1.5磅

 


 

<BNS小編工商時間> 逛完國外的零食,也想吃吃台灣道地美食,現在透過honestbee就可以在家翹腳等誠實蜜蜂送來給你喔~下面還有Buyandship會員專屬首購序號折扣碼,不拿白不拿~ 👇 👇 👇

 

想要宅在家爽爽吃,也可以使用honestbee幫你送! 生鮮、熟食準時抵達~
*熟食外送首購序號:「BNSBEE」,滿$399現折$150!使用期限:2019/01/01~2019/01/31

 

 

🔗到 Amazon購買 Five Star Gift Baskets,澎湃養生新年禮盒~

🔗 同場加映: 【發燒新貨到】讓你一口接一口的~ 美國樂家超好吃爆米花 多種口味任你選!

🔗Buyandship美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