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EMIS】引爆韓流時尚新話題 喬妹、BoA的穿搭新寵兒

2018-03-09

 

EMIS:Every moment is special
用慵懶時尚打造每個獨一無二的當下

 

擁有敏銳時尚雷達的女孩們,可能已經從韓劇、韓星的IG,嗅到一股韓國時髦新勢力的崛起:2017年創立的新銳品牌EMIS。從宋慧喬IG曬出的「老公視角」居家照,與時尚女王孔曉振、BoA、知名部落客Irene Kim等名人都已搶先穿上,EMIS無疑就已經成為2018年韓國女生間的時尚話題。



 

<睡袍穿搭術> 睡衣外穿正當道,時髦長袍散發強大慵懶氣場
這款睡袍設計的外衣,正搭上了今年流行的綁帶大衣風潮,只要善用單寧、襯衫或連帽棉T,來平衡質料鬆軟的長袍,可參考孔曉振內搭白襯衫,或是像Irene Kim搭上短裙和短靴,就可輕鬆營造輕鬆慵懶的時髦氛圍。當然也可以搭一整套,當居家服一樣舒服有型。

NAVY FLEECE ROBE
89,000 KRW(約台幣2500)
除了綠色款式,還有百搭耐看的海軍藍。可當早春長版大衣,走中價位路線,小資女孩也可購入,價格相當親民。


 

NAVY RED CHECK ROBE
99,000 KRW (約台幣2750)
100%純棉的好質感,學院風的格子布散發年輕氣息,英文字母「M」作為Logo,辨識度極高,散發輕鬆慵懶的鄰家男孩風。


 

<必備長袖衛衣正夯>韓國女生獨愛帥氣休閒風格,每件衛衣低調印上品牌名,隨意搭上丹寧褲或是短裙就十分有型,男女款式都有,也好適合和男友穿上情侶裝一起放閃曬恩愛。

NAVY SWEATSHIRTS
96,000 KRW(約台幣2700)
寬大的剪裁,猶如穿上男朋友上衣一般,休閒中帶著甜美。100%純棉好舒服,多款顏色可選擇喔!


 

PINK SWEATSHIRTS
96,000 KRW(約台幣2700)
淡淡粉色讓你穿出好氣色,100%純棉好舒服,單穿走運動休閒風,內搭襯衫就可營造率性與紳士的衝突感。


 

🔗到韓國EMIS官網購買!
🔗Buyandship韓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https://www.buyandship.com.tw/contents/uploads/2018/06/instagram-500x380.jpg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