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丹麥居家生活品牌GREENGATE 為居家增添時尚浪漫格調

2018-03-28

 

 

來自丹麥的超質感北歐生活品牌GreenGate,是丹麥最具代表性的家居生活品牌之一。創辦人Mona和 Jesper Bjøm Christiansen 將傳統斯堪地那維亞印花圖樣為基礎、19世紀歐洲經典插畫為藍本,推出一系列線條俐落、色彩明朗繽紛的時尚家居用品,Greendate懷著「讓平凡的每一刻都值得珍惜與分享」的理念,希望總在追趕生活現代人在與時間賽跑的同時,也能細心品嘗生活細節,學習北歐人的緩慢悠閑步調,好好享受生活每一刻。

 

Greengate每年都會發表新作,每次創新又復古的印花設計都會讓人忍不住想要收藏。

 

每天看著象徵著春天的小碎花,心情也跟著回暖~

 

浪漫印花設計搭配著單色簡約設計,竟然毫無違和感,即使在家也要享受五星級的擺盤


 

就算只裝盛著咖啡小點心,格調感還是滿分!


 

療癒的居家小物,點綴家的溫暖。周末不想出門只想宅在家裏,忙裡偷一下閑。

Greengate「讓平凡的每一刻都值得珍惜與分享」,放慢腳步,學習北歐人的樂活慢生活,享受每一刻,充實過每一天。

🔗快上英國FineNordic網站購買,入手北歐Greengate高質感家居品
🔗Buyandship英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

   https://www.buyandship.com.tw/contents/uploads/2018/06/instagram-500x380.jpg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