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日本Vision Kids小小攝影師 – 透過鏡頭記錄小孩眼中的世界

2018-04-27

 

小朋友對於這個世界滿有好奇心,喜歡探索未知的世界,日本VisionKids希望小孩可以透過攝影表達他們獨特的創意與想法,並研發出適合兒童使用的數碼相機。小孩可透過鏡頭表達他們眼中的大人世界,同時也讓大人進入他們的小天地。

VisionKids攝影相機專爲兒童所設,希望透過創意玩具方式,激發兒童無限的創意,培養攝影興趣並可遠離手機游戲等,同時成爲親子溝通橋梁、培養親子互動關係。

VisionKis希望小朋友透過他們獨特的視角記錄、探索他們未知的世界。比專業單反相機更適合小朋友尺寸的設計;65*50*50mm的機身,小小手也能完全掌握拍出完美作品。輕巧設計還可掛在脖子上,隨身攜帶。


兒童攝影相機操作簡單,一鍵即拍,一秒記錄小孩眼中的畫面故事。這雖然是兒童相機,但卻擁有500萬像素,可拍出高質的作品。全機圓角化處理,令小朋友更安全地操作。


配色可愛,有粉藍色及粉紅兩色可選,搭配1.5英寸的顯示屏,小朋友也能舒適地看到LCD屏幕,查看他們拍攝的一切。相機支持8GB MicroSD記憶卡,小朋友不管是在家、外出、旅行都可隨心所欲地拍攝。使用USB讀卡器就能輕鬆的將作品傳至電腦保存或打印出來。



🔗快到日本VisionKids官網購買或日本Amazon VisionKids商店購買,才不怕買到劣質仿冒品!
🔗Buyandship日本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https://www.buyandship.com.tw/contents/uploads/2018/06/instagram-500x380.jpg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