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今年春夏是自然色的天下,網紅竹籃包Cult Gaia人氣不滅!

2018-05-02

說到竹籃包,大家一定對於這款2017強力崛起的Cult Gaia不陌生。

來自洛杉磯的波希米亞風品牌,充滿了工藝的美學,外觀更具有大器風範,除了在各大雜誌出現外,因為有著極高辨識度的設計,簡直風靡了整個時尚圈,堪稱是「度假專用神器」,春夏一定要有一只!

提到小眾包包絕對不能忘記它,超有個性又帶點嬌貴感的竹籃包,價格其實只要大牌的一半不到!而且2018年推出了非常多更新潮的款式,除了增加更多特別色,在版型上也十分的講究!今天讓小編就帶你來看看這些新鮮貨吧~

⭕️ Gaia’s Ark

首先當然先介紹這款最常上鏡的Ark系列,但這咖小款的竹編包可以說是容量十足,星月型的外觀,復古與時尚的結合下,吸睛程度真的百分百,絕對是度假首選!

👉自然色官網售價為美金💲128.0起(其他顏色可參考官網)。

⭕️ Acrylic Ark

在相同造型上,新推出的材質有別以往的竹籃風格,改用了壓克力,不過可別以為壓克力會讓你的包包看起來廉價唷!這款可是帶有淡淡紋理的透明感,像大理石與玉石的結合,意外的出眾,還有多色可選,不過已熱門到官網的珊瑚色已經售完,想買的人要趕快加緊腳步囉!

👉 壓克力材質官網售價為美金💲278起。



「 2018 Spring 」

⭕️ Luna

新的一季推出了月亮包,除了圓形編製以外,還使用了大小不同的珠珠鏈條做為揹帶,徹底解決了原版本無法肩背的問題,而且珠珠還有混色系列,提在手上一秒成為搶眼的手飾呀!真的不要太時髦~

官網售價為美金💲218元起(壓克力為美金💲328起)

⭕️ Lilleth

這一款看起來充滿復古風味,視覺強烈度也非常高,在包包底部用了兩顆小珠做裝飾,是所有包款裡最小巧精緻的。

官網售價為美金💲198起。


⭕️ The Babe

這款一看就是個竹編小豬啦,不過對於它小編真的心裡是問號滿分,但模特兒揹起來還是時尚感十足啊⋯⋯⋯

這隻豬寶寶在官網定價為美金💲148元。(不知道你買不買單呀😂)


Cult Gaia 除了包包名聲遠播外,飾品也是一大重點唷!這款和品牌設計理念相同的耳環為熱銷款,濃濃的復古風情,官網售價為💲98元。

另外 Cult Gaia 也有銷售服飾,多為波希米亞風格,大量的連身系列,也可以到官網搜尋下訂喲!

 

🔗趕緊到Cult Gaia官網選購,穿搭靈感靠官方IG

🔗Buyandship 美國免稅州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https://www.buyandship.com.tw/contents/uploads/2018/06/instagram-500x380.jpg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