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發燒新貨到】質感更勝小CK,帶你認識新加坡平價精品Pedro!

2018-05-11

 

大家都知道來自新加坡的小CK吧?以平實的價格、富有設計質感的高Cp品牌打響名號,近年火紅到台灣也設立了專櫃,堪稱小資女必入之一。

即使你身在台灣,使用Buyandship國際代運也能輕鬆上網訂購,再把喜歡的國外商品宅配到台灣,不靠代購,自己買國外網站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與小CK屬於同個集團的「 Pedro 」價位高一些,不過相對的質感絕對有保證,身為負擔得起的時尚,卻一點都不大眾!Pedro 走得可是高端路線,且經常性的缺貨,所以即使到門市購買,款式及數量都算是非常稀少,加上又是個新興的品牌,簡直是追求不撞包主義者的首選!


⭕️ 2019新年系列

運用暖色系的紅、橘、粉等顏色營造出新年及春天的氣息,還有像是小豬鼻子一樣的鎖頭設計,更增添趣味!

 


⭕️  Trend Alert

Pedro的這系列肩包及鞋款運用了亮片元素,在皮面上散發隱晦的光芒,不會顯得太過張揚;為接下來寒冷厚重的冬日賦予閃耀微光!


⭕️ Leather top handle bag

 

除了小包以外,辦公也要很時髦,這款上班族適用的手提包,內層有拉鍊確保你物品的安全,簡單大方的線條配上經典不敗的色系,絕對是Predo的招牌之一!


多Way手提包,官網售價港幣989元。


「 Man collection 」


⭕️ 旅行系列

適合愛旅遊與健身的你,實體超大容量,可肩背、手提,附有行李吊牌,官網售價為港幣789元。


⭕️休閒系列

休閒系列包含了一般休閒及運動場合。而這款特別的單肩後背包適合小旅行及探險活動,強調質量輕盈不對肩膀造成負擔,此外還能裝下14寸筆電,CP值超高。


⭕️職場系列


 

結合牛皮材質,可放置A4及14寸筆電的公事包,官網售價港幣1249元。


 

強調符合人體工學、線條俐落的皮鞋,官網售價港幣789元。


⭕️ 環保系列

同時,Predo相當重視環境問題,地球是我們的,而我們都有義務要讓它更美好。這一系列使用了可回收材質,以環保為主題,推出中性風的手提托特包、防潑水材質的穿搭運動鞋,來響應世界地球日。

因此,每一份購買,Predo就會替你捐出15元新加坡幣,隨手就能傳播永續經營的理念。

 

🔗 Predo香港官網在這裡,官網為香港境內免運

🔗 Buyandship 香港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 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