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美國潮牌CARMAR丹寧服 紅爆歐美的超極簡設計裝

2018-06-22



牛仔褲一直是時尚界永不退流行的單品,不管是簡約短tee或者華麗上衣,只要一件牛仔褲,就不用擔心穿搭失敗。相信各位衣櫥一定有各種款式的牛仔褲,基本款的直筒褲或者率性破褲都是穿搭好夥伴。而這次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的這家潮牌絕對打破你對丹寧的傳統印象,讓各位走在時尚的尖端。


CARMAR Denim是美國洛杉磯的牛仔高級服飾品牌,品牌理念主打無憂無慮的態度,設計以符合現今年輕人充滿自由氣息的概念,所以在官網上可以看到各種非常簡約率性的設計,讓各位在追求時尚的同時也能兼顧舒適感。為大家整理幾款熱賣款,跟著小編買絕對沒錯~

● EXTREME CUT OUT JEAN 極度剪裁丹寧牛仔褲


看到這件牛仔褲不要以為小編在開玩笑,當初這件一上架時馬上銷售一空,造成歐美一時的轟動,雖然它的剪裁非常極簡,幾乎沒有任何遮掩,但是卻是網美熱愛款,不僅可以展現腿部線條,還可以秀出穿搭功力,以及網友都說如果連這款牛仔褲都能穿得出自己的風格,那麼沒有甚麼牛仔褲是不能駕馭的。



⚠️ 現在官網上都有貨了,趁現在趕快下訂單,各種尺寸都已經補齊囉!

● EXTREME CUT OUT DENIM JACKET 極度剪裁丹寧牛仔外套

這款牛仔外套與上一款牛仔褲是同一系列,一樣設計走向極度剪裁,再度突破大家對傳統丹寧外套的想法,穿上它雖然沒有辦法遮陽.防風.保暖的效果,但是穿上它你可以是大家眼中的穿搭高手。這件極度剪裁牛仔外套設計為oversize,各種尺寸的女孩都能駕馭,如果超想下手卻又害怕受傷害的女孩,可以參考CARMAR Instagram,有許多穿搭高手教你如何搭配。

● DENIM WAIST PIECE 中腰極短牛仔裙


而這件什麼都遮不住的牛仔裙,簡直是健身女孩的最愛,每天待在健身房努力的深蹲,為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夠練出完美的屁股蛋,買下這款牛仔裙,就能把苦練的屁股蛋展現給大家,再度成為全場焦點。露出前口袋設計也是去年就開始流行的款式,CARMAR Denim今年加強設計理念,讓原本只微露的口袋完全展露出來。

● WHEATON COLIN DOUBLE ZIP FRONT SKIRT 前雙拉鍊牛仔裙

這件牛仔裙是小編的熱愛款,前面有雙拉鍊的設計,下面有抽鬚,完全是今年設計的兩大重點。拉鍊的部分,如果想要小露心機,稍微往上拉一點,讓腿部線腿更加修長,而且還能營造出另外一種效果,絕對是夏日必備款。


🔗到美國Carmardenim官網購買,才不怕買到假貨
🔗Buyandship美國免稅州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

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