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Ancient Greek】 古希臘神話美感涼鞋 穿上愛琴海式的氣質

2018-07-11




現在夏天的季節越來越長,女孩們的鞋櫃絕對是塞滿許多涼鞋,每次出去逛街時一定要入手好幾雙才滿足,如果能夠擁有一雙百搭又耐穿的涼鞋,這樣下次逛街時就不會荷包大失血了! 來自希臘的Ancient Greek能夠滿足所有女孩對涼鞋的高要求,小編推薦給正在尋找一雙女神羅馬涼鞋的你們。

古希臘神話這樣說:「上帝與女神們在克里特島上製作美麗精緻的涼鞋,每一雙都充滿神奇的力量!」品牌創辦人Christina和Nikolas對其古希臘歷史的熱愛,並結合兩人的學歷背景創始Ancient Greek,商品全系列靈感皆來自於古希臘的神話.陶器.珠寶及雕塑等等,因此Ancient Greek涼鞋充滿清新又復古的傳統風格。


Ancient Greek涼鞋由當地熟練的工匠手工製作,每一雙都是工匠們親手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精美涼鞋,而他們所使用的傳統技術已經流傳好幾個世紀,可以說是希臘數一數二的傳統工藝!

小編貼心提醒:天然棕褐色的鞋底材質為皮革且無添加化學成分,隨著時間的磨損顏色將會逐漸成熟,所以女孩們請不用太擔心!

Ancient Greek剛開始是為知名精品Hermes製作涼鞋為名,隨著名氣大增後,大家對於他們的商標也越來越印象深刻-一雙華麗的金色翅膀,詮釋了涼鞋帶給人們的舒適清涼感。

Ancient Greek涼鞋也受到許多明星的喜愛,像是~


Lucy Hale穿的這款名為Thais售價150歐元,為經典款中最經典的配色,也是近幾年非常流行的大地色系,駝色帶有讓人舒服溫暖的感覺,鞋上兩條交叉皮革能夠服貼腳型,就像是大家最愛的牛仔褲般,穿上就捨不得脫下。


Jessica Biel腳上這款銀色羅馬涼鞋名字是Alethea,售價為150歐元,穿上Alethea能夠盡情展現自己的造型,後腳跟帶可以完全包覆腳背,行走更加輕鬆自在,每一步都像是沒有穿鞋般舒適,不管是搭配男友牛仔褲,或是飄逸優雅長裙都是最佳的選擇!


Olivia Culpo穿上的這款拖鞋售價125歐元,名字為Taygete,設計相當簡約俐落,不過有時候最簡單的東西其實是最為複雜的,要能夠設計一款拖鞋可以被大眾喜愛且視為經典是最不容易的,但是Ancient Greek做到了,這款Taygete完全服貼腳型,風格簡潔適合所有人。


連Angelina Jolie都是Ancient Greek的粉絲,這款名為Eleftheria售價160歐元是許多網美熱愛款,在腳趾與腳上環繞的細緻編織是這款涼鞋的特色,使用傳統工藝且工匠手工製作,打造出精美又迷人的編織涼鞋,從海邊到酒吧搭配度假風格洋裝皆能完美駕馭,且每款涼鞋皆有多款配色可做選擇~

🔗到希臘Ancient Greek官網購買,才不怕買到假貨
🔗Buyandship英國免稅州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