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變身瑪利歐】吃過蘑菇,但你有喝過蘑菇咖啡嗎? Four Sigmatic告訴你們怎麼喝!

2018-07-27


有機食材X咖啡

想必大家都沒有想過原本如此普通的食材會跟咖啡做搭配,其實很多人都很不習慣蘑菇、香菇等菌菇類的口感,覺得軟嫩滑滑的,但是如果把它加在咖啡裡那就不用擔心了!不過究竟蘑菇有什麼神奇的功效,讓Four Sigmatic決定將蘑菇加入咖啡做販售,而現在成為美國知名健康有機飲品。


蘑菇,蔬菜界的牛排!

能夠獲得如此美譽可不是呼嚨大家的!一起來看看蘑菇有多讚 👀

#蛋白質含量高
蘑菇中的蛋白質含量非常高,比一般的蔬菜和水果要高出很多,有些蘑菇中蛋白質的氨基酸組成比例,甚至比牛肉更好。
#維生素含量高
每100克鮮蘑菇中的維生素C含量高達206.28毫克,比蔬菜還要高2至8倍,加上抗氧化營養,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提高機體免疫力。
#纖維素含量高
蘑菇中的纖維素含量,遠遠超過一般蔬菜,可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減緩人體對碳水化合物的吸收。


蘑菇就是飲食中的「超級食物」!

Four Sigmatic確信Reishi(赤芝)、Chaga(白樺茸)、Cordyceps(蟲草屬)、Lion’s Mane(猴頭菇)等菇類的功能性強大,從芬蘭的森林到亞洲的農村都可以看到蘑菇的飲食文化,並用蘑菇撰寫許多論文證明它迷人的複雜性。

Four Sigmatic是由一群友好、熱愛健康生活的芬蘭年輕人創始,他們希望能夠將蘑菇強大又具有科學研究證實的食物推廣出去,讓大家可以更加瞭解這些菌菇類好處,Four Sigmatic將蘑菇這類超級食物加入咖啡,使大家可以簡單地就開始改善自身健康習慣,所以才選用普遍大眾都愛一大早喝的咖啡為組合搭配。

Four Sigmatic有以下多種包裝可做選擇,一次滿足喝到飽的盒裝,或者適合外出攜帶的單份小包裝,以及適合在家裝飾的罐裝都有!


#MUSHROOM COFFEE WITH CORDYCEPS

這款蟲草屬咖啡售價15美元,一盒有10包,適合想要喝到飽但又貪心想嘗試別種口味的大家,10包喝完之後就能購入其他款。咖啡能夠刺激人的腎上腺與中樞神經系統,與蟲草屬相搭配可以平衡咖啡對大腦的刺激,而且這款咖因含量只使用一般咖啡的一半,對於需要重度咖啡因的人完全是健康飲品!


#MUSHROOM MATCHA WITH LION’S MANE

這個可愛綠色的鐵罐60g售價33美元,適合想要控制每天攝取咖啡因的人,雖然抹茶含有咖啡因,但它也有L-theanine(茶胺酸)在其中,而L-theanine已被研究報導能夠降低心理、生理壓力的潛在能力,一天攝取一杯猴頭菇&薑抹茶飲,可以精力充沛且心靈平靜!


# HEALING MUSHROOMS BOOK

這本在官網上具有高評價的蘑菇食譜是Four Sigmatic人氣商品,專門教導大家如何用蘑菇創作料理,從鹹食到甜點,早餐到晚餐,擁有這本書就能成功開始打造健康飲食,並且可以從這本書更了解平常所購入的菌菇類功效,進而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身體健康。

除了Four Sigmatic的團隊外,他們還擁有一個由醫生,廚師,冒險家,營養師,藝術家和每天使用Four Sigmatic產品的運動員組成的社團,歡迎大家到Four Sigmatic的臉書與Instagram一同打造健康的飲食吧!

🔗到美國Four Sigmatic官網購買
🔗Buyandship美國免稅州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註冊成功立馬奉上120元運費抵用金!已註冊會員推薦朋友註冊+完成一次代運還可再獲得200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