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日本無極限】Amazon JP 新奇產品 小編挖寶記

2018-08-08

有句話說「只有日本人可以超越日本人」不是說假的~日本是一個忙碌又高壓的社會,也因此衍伸出許多爲療癒或便利而生的文化,有些實在是令人不得不佩服~小編最近發現日本Amazon有好多隱藏版的奇葩商品,今天先簡單帶大家來瞧瞧!

 

ひかりとみずのカラクリ金魚  出目金 、 琉金

小編暫譯:太陽能金魚飼養機


這個最近台灣新聞也在報導的太陽能金魚,由日本TAKARATOMY A.R.T.S出品,標榜只要有水以及陽光,這個魚缸裡的金魚就可以藉由太陽能產生動力游個不停,完~全不需餵食及換水,金魚每天都活力充沛,還有兩種花色的金魚可以選喔!

對了,上面的器皿是可以替換的,只要能夠擺放上太陽能底台的器皿都可以做為魚缸使用,你可以更換自己喜歡的容器喔!

 

 

そうめんスライダー タワーズロック そうめんアドベンチャー

小編暫譯:Takara Tomy 流水麵機 冒險版 (冒險什麼啦XDDD)


天氣這麼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樣的感覺,那就是從外面買回家的涼麵都是溫的啊!!!如果可以有冰冰涼涼的流水承載著麵條涓涓而下,入口直達心底的沁涼簡直是夏日一大享受~這組在台灣賣到七八千,在日本Amazon換算下來只要約三千九,便宜超多!話說其實流水麵機有很多主題版本,例如超鬧的夜光版跟北極版~用那個吃麵莫名有喜感啊!當然也有正正經經的正常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尋寶XD

 

 

おかしなかき氷 井村屋 あずきバー

小編暫譯:冰棒刨冰機


日本人真是太有創意啦~這台機器可以把冰棒刨成片狀,號稱「最新食感」的口感,喜歡嘗試新鮮玩意兒的朋友可以買一個回家玩玩~一組換算台幣才327元,不會被老婆罵!

 

今天先介紹到這裡,有空小編還是會定期上去看看新鮮玩意介紹給大家的!如果你已經胃口大開關不起來,請自己到日本Amazon挖寶,如果你也找到什麼奇葩的東西,歡迎跟小編分享XD

 

🔗快到日本Amazon網站購買,搜刮新奇商品~透過  連結至AmazonJP下訂,也可以享現金回饋累計無上限,聰明消費快學起來!

🔗Buyandship日本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