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發燒新貨到】寵物汽車後座防污防水墊 載毛孩駕車出遊好方便!

2018-08-24

許多飼主假日都喜歡開著車載狗狗出遊,狗狗每次知道要上車都超~開~心~der~每次在車上都會因為太興奮在後座鑽來跑去,從這個車窗到那個車窗都不放過,身上如果沾了泥巴就會弄髒愛車,飼主還是需要花大量時間去清理與美容。

這款寵物後座防滑防水墊,有效防水、防污漬、防刮花,而且非常容易安裝與拆卸,適合絕大部份的車型,這樣一來載狗狗出遊就不需要擔心啦。產品可用濕布清潔,還可以機洗,即使狗狗全身泥,都不用怕弄髒愛車!

 

 

🔗到美國Amazon購買才不怕買到劣質品,用Buyandship還免美國州稅!
🔗Buyandship美國免稅州倉庫幫你代收代運: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

   https://www.buyandship.com.tw/contents/uploads/2018/06/instagram-500x380.jpg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