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小編放火囉】話題日貨 Moussy、SLY都不必再找代購 官網註冊教學!

2018-08-31

Moussy與SLY是日本非常受歡迎的女性服飾品牌,相信許多喜歡日貨的女孩一定有聽過他們的鼎鼎大名,設計總是簡單、霸氣、時尚、個性十足!搭配合身的剪裁,是日本現代都會女子的衣著首選~

 

 

這兩個在日本受到熱烈好評的品牌,如果想要入手,現在不必找代購了,直接到日本SHEL’TTER WEB STORE網站去下單就好!小編教你怎麼註冊,請看下去!

 

 

 

SHEL’TTER WEB STORE 註冊教學


Step1. 因為網站不寄海外,所以一定要先成為Buyandship會員,用我們的日本倉庫運回家!

Step2. 官網首頁點我進入,首頁如下圖,接著到右上方點選「LOG IN」

 

Step3. 點選「LOG IN」後,會進入以下畫面,請點選下圖最右側紅框處的「新規會員登錄」

 

 

Step4. 接下來會進入會員資料使用同意的畫面,請打勾同意後,點選最底下的按鈕,進入下一步驟

 

 

Step5. 接著進入填寫資料的畫面,請先到這個網站將你的中文姓名轉換為日文字元,接下來每一格小編都幫你註記了,跟著填超簡單!

BNS日本倉庫地址相關資訊,請到Buyandship會員中心的「海外倉庫地址」頁面去查詢喔

 

 

Step6. 接著會請你確認這些資料是否都正確,確認無誤後,請按下黃色按鈕,然後就完成了!

 

 

完成!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瘋狂剁手指了!

 

🔗到日本SHEL’TTER WEB STORE網站,購買滿滿超美日貨~
🔗Buyandship日本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

   https://www.buyandship.com.tw/contents/uploads/2018/06/instagram-500x380.jpg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日本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