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淘寶淘好店】男生也要買淘寶!嚴選五間潮流男裝必須收藏!

2019-11-11

別再說淘寶是女生的天下啦!其實淘寶也有很多男裝,設計好看之外用料也不輸品牌專櫃,小編今天搜羅了五間有口碑的男裝店家,男森們趕緊跟上!

快使用Buyandship國際代運輕鬆把喜歡的商品宅配回家,全球九大倉庫支援你,台灣關稅也直接幫你省下來,買再多也不擔心!多國免費合併、收費方式透明,輕鬆用比台灣更划算的價格購入,當季新款更能零時差帶回家,不靠代購自己買實在好簡單!

 


玩藥局製衣廠

 

「良衣除病 妙手去疾 中衣製藥 療效最好 中衣製藥廠X宇宙大藥房」好啦!他們家的衣服除了有濃濃復古味之外,大多走寬鬆版型,而且男女都可以穿,照片則是偏向舊雜誌的處理,模特兒都很面癱,非常有早期香港的風格!感覺突然出現墨鏡星爺或是麥當勞瀏海金城武都不奇怪(誤)

 


 

二十八間

 

 

二十八間的服飾以嘻哈、街頭為主,小邊很喜歡他們家的外套系列穿搭,版型非常好看,設計也十分有範!

 


 

聽風

 

 

這家名字聽起來就有一股濃濃的文藝青年感啊~超適合穿去誠品看書(誤)服裝款式都相當素雅有質感,大多沒有太過華麗的圖案或花俏的設計,連顏色都雲淡風輕居多,很適合入手質感佳的基本款單品!

 


 

港仔文藝男

 

 

該怎麼說呢,這家店已經被許多部落客推到爆,但他仍然還是上榜了小編的名單,因為這裡面好看的設計款上衣以及褲款鞋款實在是太多了!許多單品大概人民幣一百元以內就可以入手,風格非常多選,一次買一打可能都不夠!

 


 

硬骨頭Umamiism 

 

 

小編超。愛。這家的設計風格,雖說是街頭潮流但是絕對與許多看慣的模樣大不相同,特殊的設計雖說某些方面跟玩藥局有點像,但是兩家都有各自獨特的地方,硬骨頭的照片也較偏向日系,也較具有古著的味道,許多款式都是男女可穿的版型。

 

🔗Buyandship中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註冊成功立馬奉上120元運費抵用金!已註冊會員推薦朋友註冊+完成一次代運還可再獲得200喔~透過  連結至淘寶taobao下訂,可以享現金回饋累計無上限,身為潮男又懂理財才厲害啊!!

🔗閱讀#淘寶淘好店#全系列文章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