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發燒新貨到】英國 SUCK UK搞怪天地 沒人想得到的天馬行空!

2018-09-08

 

每次一到節日不知道該送些什麼有特色的禮物嗎?Buyandship小編告訴你!在歐洲及日本超火紅的英國創意品牌SUCK UK ,名字是不是聽起來非常搞怪啊?熱愛搖滾的設計師Sam and Jude有許多鬼點子,他們將古靈精怪的想法應用在生活常見的工具上,又能兼具美感,使得產品和品牌名稱一樣相當有特色!

目前SUCK UK可在線上購買,且擁有一千多間店面,更曾經和許多知名品牌合作,包括Levis、可口可樂、NIKE、Speedo等,在不同領域中激起火花。在這邊小編介紹幾款SUCK UK相當受歡迎的幾項產品,儼然是另一種形式的小孩子腦袋,充斥著沒人料想得到的天馬行空!


BBQ TOOL BOX

 

 

我有看錯嗎?怎麼普通的工具箱會跟BBQ扯上關係?千萬不要被它的外表所蒙蔽了,其實它是一個行動的BBQ烤爐阿!烤肉器材算不了什麼啦~看看我的行動烤爐,走到哪烤到哪,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露營地!拿出來絕對驚嘆值100% 無誤!(不過限定兩人份量吧XD)不只最基本的烤盤~還莫名貼心的有調味料置放區,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我要當DJ貓抓板

普通的貓抓板已經滿足不了主人的慾望啦!身為高級鏟屎官,一定要給主子來點不一樣的貓抓板,堪稱走在時尚和音樂界的最尖端,完勝!


恐龍開瓶器

 

只能說這個開瓶器連瓶蓋見到都會害怕,不要開玩笑,有什麼瓶蓋是恐龍開不了的!


宇宙橡皮擦

 

給你家小鬼最具夢想味道的聖誕禮物!手中的每顆行星擦拭著小孩的紙上幻想,上學的每一日都置身銀河系之中!


閃亮亮蛋糕告示牌

 

就算只是杯子蛋糕,也是要華麗的慶生! 結合LED燈式的霓虹閃爍超適合浮誇的小編啊,高調吸睛的告示牌,一定要在INSTAGRAM來分享一張!除此之外,官網還有Drink me和Eat me的告示牌唷!


聖經成癮症

 

 

縱使是個非常具信仰意味的節日,仍然免不了搞怪的風波!平時看著聖經只會打瞌睡的朋友,相信這本絕對適合你!


超實際捲尺

 

最棒測量方式!每個公分數下都會有某樣實物的實際大小,像是奧斯卡獎、錢幣、紙鈔等。小孩也會對這些大小特別有記憶點!

 


 

當然這裡還是有正經貨的,英系風格家居飾品這裡樣樣都不缺,就等你自己去挖寶囉!

 

🔗到英國SUCK UK官網購買,才不怕買到假貨

🔗同場加映: 連任天堂Game Boy鬧鐘都有!FIREBOX有趣小物看不完

🔗Buyandship英國倉庫幫你代收代運:馬上註冊拿地址,新會員立即送120元運費抵用金!

 


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