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淘寶淘好店】出差背包、筆電包推薦 精選5間高CP掌櫃 替你打造成功商務人士LOOK!

2018-09-27

 

科技發達的年代,出差不帶筆電已是天方夜譚,但是筆記型電腦、平板等等的充電線及周邊都好占空間,還有一堆報表、資料筆記本要塞,其他隨身物品都快要裝不下了該怎麼辦?

雖說大家都知道,只要擁有一個優秀的複合式筆電包就可以解決上述這些惱人的問題,但是價格不再代表品質,現在別再去專賣店買貴貴的筆電包了,淘寶其實有好多價格實惠又兼具機能實用的包款店家呢!不僅專為商務人士設計,最基本的超大容量、超多隔層、防潑水、減負設計都是一定要的,最重要的是,現在大多數的淘寶商務包款也具備了大家最需要的USB充電功能!小編為大家彙整了五間優質的淘寶掌櫃,看下去喔!

 


 

銳樂數碼

簡單強大的平價之選

 

銳樂數碼的包款商務性較強,不浮誇的點綴、不誇張的顏色,適用生活中各種情景,走到哪裡都很方便,重點是售價親切、包包品質又優,CP值爆表!簡單大器的外觀,豐富多層內裡讓物品歸納好直覺,負重後的包包不易變形,並採雙股抗撕材質,比市面上大多數的背包更耐磨,防潑水設計可以安心放入筆電等3C產品。當然如果你是走方大同路線的商務人士,也有文青款可以選擇喔XD

 

 


 

TANGCOOL 唐酷

型塑潮流的機能包款

 

TANGCOOL將青春、朝氣、前衛、自我等生活態度注入在產品文化之中,設計創新,材質高品質,工藝精湛,功能貼心,讓熱衷時尚潮流的人們在商品中找到認同及歸屬感,並且展現出個人魅力。多款背包設有USB充電功能及防潑水設計,相當實用。

 

 


 

ReeYee

品味優雅的商務紳士

 

專生產男士商務背包的ReeYee,不管在外型或是做工上都絕不輸專櫃等級,每個都好好看呢!包款的隔層設計都相當到位,機能性也絕對沒話說,多款都有附上USB充電功能,一個包包解決你在外辦公的所有需求!

 

 


 

EURCOOL 歐格旗艦店

氣場強大 有型有格

 

歐格全系列款式皆以黑色為主,低調又霸氣,容量一致超大的內裡,可以裝下你所有外出需要的物品,如果你要到國外出差,只是揹在機場走路也會帥到刮風阿~

 


 

途冠箱包

質樸清爽 陽光味十足

 

走清爽路線的途冠,推出的包款都相當實用,風格也相對較為英挺秀氣,但同樣具有大空間容量,以及多way揹法的功能,剪裁及揹帶都經人體工學測試,有效負重不增加肩膀負擔,精心挑選的五金也相當耐用。

 

 

🔗Buyandship中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註冊成功立馬奉上120元運費抵用金!已註冊會員推薦朋友註冊+完成一次代運還可再獲得200喔~透過  連結至淘寶taobao下訂,可以享現金回饋累計無上限,聰明消費快學起來!

🔗閱讀#淘寶淘好店#全系列文章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