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淘寶淘好店】實踐完美品味的職人烹煮用具與咖啡

2018-10-01

讓時間流入咖啡涓滴的雋永淳香 以烹煮釀造生命中最寧靜的時刻

愛喝咖啡的朋友一定都有過這種感覺,無論是辦公還是休憩時間,一杯香醇濃郁的好咖啡,不僅是滿足了舌尖更也滋養了靈魂。小編精選了五間淘寶好迷人的咖啡店家,從咖啡豆到咖啡用品、器具,無論是咖啡新手還是饕客老靈魂,都能找到品味生活的小小驚喜。

 

可調溫皇家比利時咖啡壺套裝/泰摩旗艦店

早在19世紀成為比利時皇室的御用咖啡壺,又名「平衡式塞風壺」(Balancing Syphon),為了彰顯皇家氣派,當時的比利時工匠費心打造兼有虹吸式咖啡壺和摩卡壺特色的比利時壺,把原本平凡無奇的咖啡壺,搖身一變幻化為光彩奪目、充滿貴族氣息的裝備。不僅是具有華麗存在感的外觀,烹煮咖啡的過程更是猶如一場令人屏息的趣味演出,從翹翹板一般的平衡裝置到裝盛咖啡的精巧閥口,讓生活注入更多的驚喜與美學體驗,而身邊一起分享的家人朋友們,也能盡情享受美好當下。

這款可調溫的不鏽鋼材質比利時壺,細節做工相當精巧,搭配實木底座更顯質感,流線優雅的身形就算當作居家擺飾,也絕對是最風雅的一幅景致!

 

迷你咖啡壺旅行套裝&全套手沖器具/泰摩旗艦店

如果你是熱愛香濃純粹的咖啡魂,是否也會有因為外出無法喝到自己手沖咖啡的無奈呢!?如果是,這套精巧的旅行用手沖咖啡壺組,絕對是你一定要入手的必敗配備呀!造型相當時尚的便利包,整組只有約手提電腦13吋的大小,可以手提也可以放背包攜帶,露營、野餐都適合。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內含不鏽鋼手沖壺、手沖濾杯、磨豆機、三個金屬特製咖啡豆保存罐以及濾紙,簡約設計的好品質,絕對值得收藏呀!

 

日本RIVERS原裝SLEEK雙層隨行杯/ justBEAN 精品咖啡實驗室

來自日本的RIVERS DRINKWARE創立於2000年,品牌目標是透過產品提出新的生活風格與文化,主力商品是每天生活都會使用的咖啡杯、杯子與水壺。人人愛地球,環保永續好重要,擁有自己的咖啡隨行杯,絕對是最潮的新生活態度。Rivers隨行杯,猶如外帶杯的尺寸剛剛好,貼心的雙層設計不怕燙手,密封性絕佳的蓋子耐熱又防漏,出門走跳、開會洽公都能帶著趴趴走。帶著日系氣質的霧面飽和色設計,拿在手上也是絕佳配件呀!

 

精品咖啡/日本原裝Porlex Mini新款手搖磨豆機/Fisher coffee

金牌賣家Fisher coffee的咖啡在淘寶是CP值相當高的店家,其中最熱銷的是義式經典黑咖啡,因為價格相當好入手,放在商用公共空間分享,也不會心疼呢!店家也販售不少好品質的咖啡器具,其中日本Porlex Mini新款手搖磨豆機就比台灣的價格還便宜不少,採用精密的陶瓷磨刀,磨豆時不產生高溫,不會影響咖啡的油脂與香氣,並具備顆粒研磨調節器,可依據沖泡方式調整咖啡粉粗細,且全機可拆洗好方便。

 

包裝精美又品質優良的嚴選咖啡/玫瑰咖啡ROSECAFE精品

Rose Café本身有實體店面,而淘寶網店則提供了更豐富多元的選擇,網站規劃了相當清楚明瞭的選購流程,可依據產區、烘焙程度、處理方式(日曬、水洗…)和香氣種類來選購,不僅可以方便初學者嘗試各種咖啡豆,太有質感的包裝,買來送人也好體面呀!

 

簡約北歐風質感咖啡用具/三顿半精品咖啡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有點“色系偏執狂“,無論任何家用品、餐具都喜愛統一風格,成套擺設,那到三頓半精品咖啡一次備足你的咖啡小道具們,不僅質感超好,帶點日系清爽又有些北歐沈穩風格,超百搭呀!雖不是進口國際知名品牌,但是好適合咖啡新手們入門呢!!

 

 

🔗Buyandship中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註冊成功立馬奉上120元運費抵用金!已註冊會員推薦朋友註冊+完成一次代運還可再獲得200喔~透過  連結至淘寶taobao下訂,可以享現金回饋累計無上限,聰明消費快學起來!

🔗閱讀#淘寶淘好店#全系列文章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