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發燒新貨到】韓國繽紛手工香皂 Day After Day打破你對肥皂的印象

2018-10-05

 

 

來,這次小編要向你們介紹一款肥皂目前紅遍韓國大街小巷-Day After Day(以下簡稱為DAD),成立三年多的DAD為韓國知名服飾品牌-ADER error旗下副牌,身為ADER error旗下副牌DAD本身的設計也承接一貫的概念,風格相當的強烈,不過就是因為他們鮮明的設計感造就DAD能夠在肥皂這個領域快速發展。

 

點進去官網或Instagram,你會發現DAD色彩鮮艷的商品照,以及有趣的拍攝方式讓肥皂不再是單調的肥皂,而是一個時髦的產品。

(小編從來沒想過肥皂可以如此的童趣,根本就是肥皂界的遊樂園啊,真的是太佩服DAD設計團隊了~)
🔗 這裡進入超繽紛的Instagram

 

其中最讓人吸引的地方是他們家的產品是手工天然香皂!

每一款香皂都由專門的「調配師花費一年半的時間調配而成」,不僅僅是顏色吸引大家,DAD的肥皂每款都有不同的功用,不僅僅用在洗手洗身體上,DAD的產品也能用在臉部清潔,對於像小編這種懶人根本是一大福音!

 

接下來小編要為大家介紹這款DAD的招牌肥皂 ——「Day After Day」
裡面主要成分為:金盞花.乳木果油.香蕉.月見草等等。

小編不得不說金盞花現在可以說是保養品界的明星,它具有消炎、殺菌、抗黴、收斂、能幫助傷口癒合等功效,而這款肥皂主打滋潤以及使皮膚重生的效果,如果不曉得要選擇哪一款的話,就從他們的招牌肥皂開始吧!


 

其中一款「Bubble Bubble」是主打抗紅抗敏感的臉部清潔肥皂,裡面的成分為草莓、番茄、石榴、薔薇果、綠茶籽等等,根本就是從裡到外標準的粉紅佳人,非常適合少女們購買。

 

DAD的另外一個特色是每一款的肥皂都有幽默風趣的標語,例如「Feel so good」、「Oops!」、「Don’t grow up」。小編我自己就超想買「Don’t grow up」,短短三個單字完全符合現代年輕人的心境,真想不要長大啊~

 

而且DAD非常的貼心,有各種的組合可以選購,不同的組合及尺寸搭配不同的售價,都能在官網依照自己喜好做選擇喔,趕緊來選購吧!

(小編連他們家的包裝都想收藏,根本是藝術品,收到心情絕對會超好的!)

 

🔗官網傳送門: 點我!
🔗記得用Buyandship韓國倉庫運回家,省下昂貴的國際運費唷!馬上註冊拿地址

   https://www.buyandship.com.tw/contents/uploads/2018/06/instagram-500x380.jpg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