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淘寶淘好店】高顏質 X 高品質 夢幻文具五店家大盤點!

2018-10-08

學生時代看到同學鉛筆盒一打開,滿滿的高級文具如蜻蜓牌或是百樂筆等等,都好羨慕啊!然而現在已然是一個顏值當道的時代,光有品牌已經沒什麼了不起(撥瀏海),還要有顏值擔當才夠潮,不管在唸書或上班時,光是拿出這些夢幻文具就能取悅自己,讓自己龍心大悅靈感無限,本編覺得超重要啊!今天小編幫大家嚴選五間淘寶文具界的顏值擔當,趕緊加入最愛喔!

 

雲木雜貨

讓文具妝點心靈

 

 

雲木的水性彩色筆一隻不到台幣7塊錢,不易暈染、出墨均勻、書寫流暢,繽紛的色彩讓你無論唸書還是工作,筆記時都有好心情!掌櫃還有推出非常超值的組合包,包含兩隻中性筆+100支筆蕊,竟然不用10元人民幣!另也有各種繽紛色彩的夾子,以及造型便利貼!

 

 

店中還有推出各種風格的筆記本、手帳等商品,無論是繁花或是簡樸的擁戴者都能在這裡找到另你捨不得使用的美麗筆記!

 

 


 

默默愛
少女心專營 最愛粉色系

 

 

所有粉紅小怪獸最愛的文具都在這裡,不僅如此,所有商品照片的背景都營造出滿滿的少女心,是所有粉紅重症患者會一邊逛一邊大喊「好可愛!」的誠意滿滿的店家!

 

 

這裡同樣也有推出超有特色的便利貼,夢幻的獨角獸是不是很想趕快帶他們回家!另外印有少女宣言的紙膠帶也是他們家的特色產品之一喔!

 

 


 

lovedoki
史上最美萬用手冊

 

 

還記得國高中女孩們幾乎人手一本的「萬用手冊」嗎?沒錯,小編認為史上最美最有品味的萬用手冊及周邊就在這裡~趕緊入手一本來重溫年少的美好、文字的溫度吧!

 

 

這家店推出了許多款自己原創的筆記本,每一款都風格獨具、做工精细,更有推出周邊以及各類活頁的裝飾小物、超美便籤、專屬吊飾等等,讓你打造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個性筆記,不需要去誠品購買昂貴又會撞本的公版筆記了!

 


 

文房具社
發現文具之美

 

 

世界對於文房墨寶都有自己的想像與詮釋,文房具社這間店擁有來自世界各國的特色文具品牌,甚至連匈牙利、西班牙的品牌也囊括其中,就如他的slogan一般,讓消費者能夠從中發現文具的美,他們所精選的文具不僅別具特色,更有很強的實用性。

 

 


 

本小姐的店MissBook
布面筆記 顏值爆高

 

 

本小姐這個店名聽起來就是要顏值很高啊!果然他們家的文具真的個個都很美,尤其是布面筆記本,質感與色調決不輸給誠品。

 

 

還有超夢幻的玫瑰金屬色調紙膠帶,並且在筆類方面的選擇也是相當多樣,書寫控千萬小心失心瘋!

 

🔗Buyandship中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註冊成功立馬奉上120元運費抵用金!已註冊會員推薦朋友註冊+完成一次代運還可再獲得200喔~透過  連結至淘寶taobao下訂,可以享現金回饋累計無上限,聰明消費快學起來!

🔗閱讀#淘寶淘好店#全系列文章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