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BNS調查報告】10大高科技美容產品,一起追逐青春不老的夢想吧

2018-11-20

永保青春的話題不段蔓延,科技與美容的完美結合

很多人常說科技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品質,而高科技的美容產品也改變了我們的外貌,使我們更加散發自信的光采。許多美容品牌突破過去傳統概念,發明於創新許多非常實用的美容小物,結合高端技術,不論是頭髮的保養,臉部的保養,或是到身體的保養,都可以壤你在家享受著最奢華的美容饗宴,趁著黑五折扣季,小編整理出一系列的高科技美容產品,讓你不用再花時間上網尋找喽~


 

#1. Panasonic 國際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型號 : NA59 / EH-NA59-PN

想必大家對這台吹風機並不陌生吧! 沒錯,他就是日本吹髮神器的始祖,Panasonic 國際牌nanoe奈米水離子吹風機。他的功能都很實用,與其說是吹風機,很多人都認為他比較像是美髮機。吹髮同時會釋放出奈米水離子以及雙倍礦物負離子,可以使毛麟片緊密貼合,降低紫外線的傷害,這款吹風機主打加強降低髮尾的毛躁乾澀現象,馬達重心偏向後方,手拿時更加符合人體工學,可說是吹風機界中的優勝者呀!


 

#2. Dyson 超音速吹風機

🔆型號 :Dyson Supersonic Hair Dryer

Dyson 這款吹風機上市以來一直受到大眾的廣大討論,他最大的特色在於有強大的電機經過調整可產生一個聽不見的頻率,此外,吹出來的風不會像傳統的吹風機一樣過熱而使得髮質受損,Dyson 助於防止極端熱損傷,保護自然光澤。並且每秒測量空氣溫度20次,保持溫度受控。


 

#3. 日本 Lumielina 2D電棒捲

🔆型號 : S-Type 26.5 mm hbrcl2d – GS

在日本女生圈子裡面超火紅的美髮家電Lumielina,這支這隻 2D電棒捲使用陶瓷特殊生物技術,不但能屈能伸,而且使用再多次也不傷髮質的,難怪最近這一兩年在日本這麼火紅,真的不愧是櫻花女孩兒們心中的夢幻電棒捲呀~


 

#4. GHD白金整髮平板夾

🔆型號 : GHD PLATINUM+® BLACK STYLER白金整髮器

在《女人我最大》中多次被吳依霖老師拿出來用的整髮神器,就是來自英國的專業級美髮沙龍品牌GHD,功能強大到髮型師都推薦,堪稱的整髮器中的夢幻逸品。GHD創立於2001年,擁有18年的品牌歷史,在第一隻革命性的造型夾誕生後,迅速成為全球女性必備的造型工具。其中最有名的火紅商品就是直髮離子夾,品牌專利的「陶瓷面板」,讓受損髮質整理過後仍然柔順閃亮、不毛躁,不僅英國美妝雜誌年度評比榜上赫赫有名,更是英國女生節日最想收到的夢幻禮品之一。其中,最火紅的莫過於 GHD PLATINUM+® BLACK STYLER白金整髮器,標榜20秒加熱成功, 品牌專利的TRI-ZONE技術,讓發熱板恆溫185度,打造完美髮型又能呵護秀髮。GHD離子夾面的弧型設計,不僅可以夾直更可以夾捲,只要帶過髮尾就可以形成自然的微微內彎。


 

#5.  日立美容儀

🔆型號 : N4000

這款日立的美容儀可以幫助肌膚更加深層的毛孔清潔,藉由離子吸出毛孔內的髒東西,並且具有加強導入化妝水的功能,讓肌膚更加保濕。另外,這款N4000的美容儀還貼心的附上保護蓋,不用擔心再沒有使用的接觸頭會被弄髒喔。


 

#6.  Beauty Bar 24K 黃金美容棒

還在煩惱水腫時該怎麼讓臉變小嗎? 不用懷疑,就是這款由日本研發的T字按摩頭的黃金美容棒,藉由每分鐘6000次的震動,可以有效的提高肌膚的新陳代謝,同時也能夠解決皺紋、水腫或是肌膚鬆弛的問題。


 

#7. PHILIPS 電動牙刷

🔆型號 : HX6817

全球首款音波震動電動牙刷正是Philips的Sonicare系列,於1980年代研發。它每分鐘的振動頻率達到31000次,刷頭震幅也很廣,兩者配合起來能產生「音波水流」,透過這種功能能使很難刷到的齒縫和臼齒都能透過強力的水流有效的清除齒垢,而且這款電動牙刷的CP值非常高,很值得入手。


 

#8. Panasonic美容儀器 (除毛器)

🔆型號 : ES-WH75-P

日本大品牌Panasonic推出家用除毛器,這款除毛器不但可以除身體各部位的毛,也可以除比基尼線和臉上的細毛喔~ 不但可以有效減少毛量外,同時能讓肌膚恢膚平滑彈性,讓你在家也能享受在美容醫療診所一樣效果的待遇。


 

# 9. Panasonic國際牌 3刀頭電動刮鬍刀 

🔆型號 : ES-ST2P

是的,小編在此最後兩項商品想介紹的便是這款cp值頗高的男士電動刮鬍刀。Panasonic國際牌這款刮鬍刀擁有能溫和貼合肌膚的圓弧形刀網,減少肌膚被刀片反覆受力的負擔。此外,這款機型還能切換泡沫模式,乾濕兩用,特殊設計讓刮鬍泡不會阻塞刀網,順暢通過刮鬍刀。


 

#10. PHILIPS 男士電動刮鬍刀

🔆型號 : S5370 / 81

這款飛利浦的男士電動刮鬍刀相信也會是很多上班族喜愛的產品,cp值一樣很高。除了附有鬢角修整器具,電池續航力極佳,此外刀頭也可以直接沖水清洗喔。

 

 

🔗Buyandship多國倉庫代收代運,註冊即送120元運費折抵金!

🔗【BNS調查報告】你不能不知道的10大歐美快時尚服飾品牌,讓你一次搞定秋冬行頭

🔗【BNS調查報告】9大歐美精緻可愛雜貨專欄,讓你生活品質 UP UP

🔗看所有[BNS調查報告]系列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