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酷科技】reMarkable數位紙,方便環保 讓你的大腦保持專注!

2018-12-20

現在人習慣使用電腦或是智慧型產品來查詢和記錄事情,但是在上課、開會、隨手塗鴉、紀錄自己腦內思緒時,還是常常習慣使用紙筆來作記錄,但四散的單張紙、各式資料或是筆記本,常常需要帶一大堆,非常容易不小心漏勾。或是從紙上掃描圖案、文字轉換成電子檔時還可能因為照相、掃描等問題,造成呈現在電腦上的質感不好,需要再進行修改。

在科技日新月異之下,誕生了「數位紙」來幫你解決這些問題,讓人可以在數位產品上直接用筆作業,無需攜帶多項文件,也不用再浪費時間轉換成電子檔,因為他本來就是!感興趣的朋友,趕快來看小編幫你整理的 “ reMarkable數位紙 ” 介紹~


 

reMarkable – 唯一感覺像紙一樣的數位設備,用於記筆記、閱讀和審閱文檔的工具,沒有社交媒體,電子郵件或通知。沒有分心,只有你和你的想法!

擁有書寫和橡皮擦功能,也可以任意移動文字及圖案,閱讀文件時可直接畫重點藝術家也可以直接在上面作畫以及書寫英文書法。

 

筆記管理系統,讓文件排版整齊,整理及管理檔案都十分方便,操作簡單。

將手寫筆記轉換為打字文本,更快速的整理及分享給別人。任何你在紙上的圖畫、文字都可以透過手寫自動轉換為圖檔或文字檔,且可直接移動檔案到電腦上。

 

reMarkable花了四年時間開發出模仿紙張觸感和即時響應的技術,成功打造CANVAS顯示螢幕,使書寫容易,成就最強大的創作工具。

 

與一般平板相比,更加霧面、仿紙觸感,就像是真的在紙上寫字一樣!

 

  • reMarkable數位紙的優勢特點:

仿紙質感的霧面材質及書寫感受,不會炫光刺眼,在陽光下也可以閱讀!以促進思考、發散思維為目的,功能簡單只有寫作、閱讀及素描,不會讓你分心做其他事情。可以透過WIFI同步筆記與文檔,並支援 mac、iosWindosAndroid,連接電腦及手機,省時省力也十分環保~

 

有多款質感保護討可以挑選~就像平板需要保護套一樣,多給他一層保護才能使用夠久!

 

電子紙方便、環保、好攜帶,內含8GB容量,重量才370g,比一般平板輕上許多,想要無紙化辦公,可以靠慮入手一個!

 

🔗快上美國 reMarkable官網 購買,寫字也可以酷酷der~

🔗Buyandship美國免稅州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
註冊成功立馬奉上120元運費抵用金!已註冊會員推薦朋友註冊+完成一次代運還可再獲得200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