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聽山】日本山系品牌 GRN 身體與環境的最佳協調衣

2018-12-28

日本品牌 GRN 致力於開發高時尚性戶外服飾,設計團隊熱愛戶外活動。1998年在東京練馬區開設,最初是以古著與新品組合起來的小服飾店,但因為營業時間到特別晚(11點哦!),所以在當地社區變得越來越熱門,成為當地學生、社會人士、居民的愛店。後來逐漸發展為品牌時,他們不忘記那份曾經的溫暖,這變為GRN的基調,舒適且親切,如山一樣安靜好幾百年的風格顏色。

恰到好處的長度與寬度,雖然身高不同的人穿起來效果不一樣,但卻都是舒適且保暖的。強調協調性與自然,顏色依舊保持好自然系,是不可抗拒的舒適款!


GRN一向給予很適合與低調色背景搭配的衣服,與身體甚至環境融為一體,這是他們一貫的清雅風格。

看得出來GRN喜愛運用單寧這類看起來很硬的材質,卻不可思議的達到舒服柔軟的穿與使用體驗!

千萬不要看每個模特的臉這麼厭世,真的是因為太舒適才如此的。GRN的通氣性與保溫性同時也給予了很多喜歡流浪、長途跋涉的冒險者更不一樣的選擇!


完美的自然色系組合,真的相當壯觀阿~而且男人女人還有小孩,有滿多品項可以去挖掘!

 

🔗到日本樂天GRN專區購買,才不怕買到假貨

🔗Buyandship日本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