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發燒新貨到】最佳旅伴 – 舒適輕便頸部支撐旅行枕

2019-01-03

 

出國旅行時U型頸枕總是讓人又愛又恨,雖然喜歡它很舒服搭飛機時可適時地休息補眠,但卻嫌它體積有點大,不方便攜帶。而這個問題在碰上這款Trtl Pillow後完全迎刃而解!

Trtl Pillow輕便好帶、甚至可以塞進背包。外頭是刷毛的布料,非常親膚,在空調或者溫度較低的環境下還能夠保暖,能夠巧妙支撐頭部與頸部的祕密在於刷毛布裡頭藏了一個塑膠彎曲支架,這個支架可以可以取出,刷毛布也很方便清洗。

 

來自美國的 Trtl Pillow,把累人的長途旅程變得更舒適。Trtl Pillow由兩位機械工程師邁克爾·科里根及大衛·凱洛克設計研發而成。這款頸枕像圍巾一樣,把它圍在脖子上,在調整好支撐架的位置至臉頰下方即可。内設的支撐架有效並舒適的托著你的頭部及脖子,睡醒更不會有落枕或不適感。

 

▲ 簡單方便的使用方式讓你的旅途舒服有趣~

 

▲ 輕巧體積方便攜帶,更有經科學認證的頸部支撐系統。

 

不僅有著輕巧好攜帶的特性,Trtl Travel Pillow隱藏在超柔軟羊毛中的內部支撐系統更是其秘訣。除了具科學佐證的頭部頸部支撐系統,更有超柔軟搖粒絨被拉伸,營造出舒適的吊床效果,這款專利設計適合任何頸部形狀、下頜和肩部,經科學證明,Trtl Pillow可將頭部和頸部保持在比傳統旅行枕更符合人體工程學的位置,為你提供最舒適的睡眠。

▲多款顏色兼顧你的機上時尚,好看之餘也能舒適~

 

長途旅行必備品,讓你舒舒服服進行你的快樂旅程~

 

🔗到Amazon網站購買 Trtl Pillow,入手舒適旅途必備品 !

🔗同場加映:美國評價最高 Ergobaby寶寶背巾

🔗Buyandship美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 註冊成功立馬奉上120元運費抵用金!已註冊會員推薦朋友註冊+完成一次代運還可再獲得200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