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美國洛杉磯的指甲訂製服】好萊塢巨星的最愛「NCLA」超夢幻指甲貼

2019-01-04

美甲在許多女孩眼中必定覺得事件花錢的事,就算想省錢自己買指甲油回家擦,可是總是沒有專業美甲師厲害,或者完全做不出華麗、可愛的造型,沒關係!NCLA總是能夠滿足女孩們的需求~NCLA來自美國洛杉磯,旨在提供最優質的美甲,以及實現女孩們的夢想!

兩位創辦人皆來自比利時,但在小時候就從比利時搬來加州,可能是相同的背景讓兩人有了共同的話題,發現彼此對美妝、美甲方面都非常感興趣,兩人將對加州的熱愛灌溉在NCLA,她們希望所有顧客在使用他們家的產品時,可以感受到兩人對加州的喜愛,並且在各種產品中都能感受到加州人的生活方式-充滿著陽光、熱情及洋溢的氣息,正是Elin、Anh-Thu兩人想呈現的!

 

而最經典的產品也是他們家的招牌,更是許多女孩入手NCLA的必敗商品!

 

#NAIL WARPS 指甲貼

NCLA與 Barbie聯名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經歷過NCLA的美甲貼時代,想當初美甲貼一推出時,許多少女們真的是瘋搶掃購一空,更是恨不得自己有上百隻手指頭可以天天更換造型,而NCLA的美甲貼更是不用說,非常簡易就能自己上手以外,造型多變、價格平易近人,且常常跟各大知名品牌聯名,就算現在也是許多女孩們的心頭好~

▲Wallpaper Goals / $ 10 USD

▲Sublime / $ 10 USD

 

除了NCLA自己設計的美甲貼也非常有特色以外,許多當季流行的圖案都可以在NCLA上找到,像近期非常流行的自然元素美甲貼,光是在官網上都可以逛一整天。

▲Sweater Weather / $ 10 USD

 

這款美甲貼根本為聖誕節設計~也是官網上的熱賣款,NCLA皆有在Youtube頻道放上教學影片,只需要短短幾分鐘就能完成美甲,所以自己DIY美甲完全是一塊小蛋糕般的簡單(a piece of cake)!

 

NCLA x Lip

NCLA更是在今年2018年做了新的突破,他們開創唇膏這類新產品,而且包裝與唇膏顏色都非常吃少女們的心,連小編都想入手一支~

▲ 唇膏的售價皆為16美元,走的是平價路線。

 

NCLA x Barbie Collection

 

這系列與Barbie聯名的唇膏小編真的非常推薦,連包裝都是Barbie限定盒裝,就算用不到拿來收藏都非常值得!而NCLA非常貼心的將唇膏分為透明的唇膏,對於不想唇色非常顯眼,又想帶點氣色的女孩非常適合,若是想要有明顯的唇色的話,也有出兩款基本色可以給女孩們做挑選!

▲Full Semi-Matte Lipstick Set + Press Box

這款唇膏禮盒目前正在特價只要39美元!色系從少女粉到高貴紅全包,加上包裝盒還是現在最流行的大自然元素,真的是叫人不買都不行呀~

 

除了上面美甲貼跟唇膏外,身為美甲大王NCLA的修甲產品怎麼能不買!售價也是非常的親人,僅僅16美元,而且各種修甲用品都有之外,外包裝也是完全符合我們這些少女們的需求~~像是小編自己就非常愛金色亮片包的修甲包!

 

小編提醒你~指甲油是禁運品呦!小心不要誤買了!

 

🔗到美國 NCLA 官網購買,長達17頁的指甲貼小心逛到失心瘋~

🔗更多芭比風也能好好駕馭的Instagram

🔗Buyandship美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