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訂製好旅行】日式復古行李箱 Moierg

2019-01-08

源自1918年的名古屋,純純的職人美學烙印其中,優雅氣質的質感,種種吸引著你我的歷史感,彷彿乘載著時代的記憶點。透過傳承,外觀上維持著精緻與美觀之外,當然也很符合現今行李箱該有的各種便利性和功能性。

醫生、紳士、上班族、新女性等等,似乎把在早一些的時代拖著行李的這些人的影子再次重現,款式相當多元,這真的會讓你的旅行多了一層層坐船遠離家鄉的薄霧之感。每一處的牛皮設計(手把、邊邊角角、綁帶)很適合現在吹起的復古之風,那是種念舊,卻反過來說也是種翻轉創意。


一陣濃濃的漂泊味,但依舊有磁扣扣環設計、固定的底座以及大容量,顧及了質感和旅行上的實用性!


像是打開後,裡面拿出的會是舊雪茄、舊式酒裝鐵罐,你可以享受到最細膩的旅行。配合防水材質,牛皮手把,Moierg在商品的堅固性質上依舊不馬虎,慢慢地,隨著你每一次打開這些行李箱,撲鼻的永遠會是質感滿分的舊回憶!

 

🔗到日本Moierg購買,當一回浪子吧!

🔗Buyandship日本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 ,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