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情人節禮物清單】專為優雅女性設計的 Kate Spade時尚智慧手錶

2019-01-18

Kate Spade new york 為同名創辦人Kate Spade於1993年所創立,希望設計出讓女性使用後能樂觀、自信的產品,由內而外的散發魅力。

當時還是飾品編輯的Kate Spade從包包開始設計,以時尚且實用的造型、現代簡潔風格與明亮色彩、精緻的細節等等,發展出一系列產品,包括服飾、珠寶、鞋類、居家裝飾等等,並為品牌打造獨特的風格-為年輕自信的女性提供快樂的泉源。現在更是與科技產業合作,打造出專為女性設計的行動穿戴裝置! 

情人節要到了,女朋友太多包包、化妝品,不知道送什麼好?那就買這個最新的時尚穿戴式裝置吧!手錶整個包裝粉嫩可愛,還附贈無線充電器,一定會擄獲女友的少女心!

 


# SCALLOP SMARTWATCH 2

2019最新型,Kate Spade第二代智慧型穿戴裝置,有了更多了新功能,顏色也有些許變化,玫瑰金更加粉嫩、黑色錶帶配合金銀錶面,與最新設計的圖案,看起來十分的可愛。

一樣具有彩色觸控式螢幕,可以下載由Google專為智慧型手錶設計的APP(Wear OS)連動手機,開啟工具程式,像是:下載應用程式、使用日曆、地圖、Uber、Gmail、Message、接聽電話、連接語音助理、播放音樂、跟蹤步數、卡路里、心跳等等活動,最重要的是他現在可以付款!

第二代智慧型穿戴裝置做了 3 ATM 防水設計,在水下 30 公尺內都可以防止水進入錶內,非常適合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像是洗手、淋浴、下雨等等。

電池續航力則沒有第一代可以使用那麼持久,官方表示可以用個一、兩天沒問題,一樣使用無線充電器就可以隨時充電,同樣Ios與Android 系統都可以支援此裝置。

價格:295~335美金

 


# SCALLOP SMARTWATCH 

2018年第一代智慧型穿戴裝置,無論表面或是錶帶都非常有質感,外框有玫瑰金或是金色,邊緣有扇貝狀花紋環繞,是一款氣質型的智慧錶款。錶帶的部分則有玫瑰金金屬錶帶、淺膚色皮革錶帶、黑色皮革錶帶三種款式。

具備彩色觸控式螢幕,在手機下載專門app(Wear OS)並連上智慧型手錶後,可以根據自己喜好、當天的穿著來調整表面圖案、風格,還能連上語音助理。

電池具有24小時壽命,出外一整天都不用擔心手錶會沒有電,回到家後只要輕鬆把錶放在無線充電器上,美美得睡個覺,隔天就能馬上使用,十分人性化。

Ios與Android 系統都可以在此裝置上執行,兼具美觀時尚與實用性。側邊的裝飾按鈕,按一下即可到主選單,調整錶面數字與物體顏色、連上wifi下載app(計步器、音樂播放器、Google工具……)、輸入文字等,十分方便,就像個小型手機一樣!

價格:295~325美金

 


# APPLE  WATCH  錶帶

除了有自製智慧型手錶外,Kate Spade還提供各位愛美的女性 APPLE WATCH的各式錶帶,讓你的智慧型裝置不再單調無聊,而是可以根據自己喜好擁有不同的風貌!

 


還有情人節禮物專區,讓你慢慢挑選,現在全美國境內免運費又讓人再省一筆啦~還不快用BNS幫你把情人節禮物運回來!

 

 

🔗到美國 Kate Spade new york官網 購買,讓你的女友愛到尖叫!

🔗猜你喜歡: 【BNS調查報告】敗得起的奢華!歐美六大輕奢包包品牌

🔗Buyandship美國免稅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 ,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