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重拾童年趣味】迪士尼換裝娃娃讓你每天幫米奇米妮換新衣

2019-01-24

芭比娃娃、換衣紙娃娃,這些充滿少女心的可愛玩具都是女孩們的童年回憶,而這次大朋友小朋友最愛的迪士尼開賣了「nuiMOs」系列米奇、米妮、唐老鴨、黛西的換裝娃娃,最近更推出了維尼家族的娃娃,更依照不同季節、節慶推出了充滿特色的衣服可以更換,童年回憶這邊找,現在就來為可愛的迪士尼人物進行換裝遊戲吧~

▲最經典的米奇和米妮娃娃可愛到不行,一定是必入手的首選!

▲唐老鴨以及黛西款也萌到極點,那呆呆的樣子能讓人不愛嗎~

▲新推出的維尼系列娃娃每一款都是可愛度破表!

每款換裝娃娃的售價均為1512円。nuiMOs(ぬいもーず)這個名字由來為「ぬいぐるみ(nuigurumi)」及「モデル(model)」二個字結合,ぬいぐるみ是填充娃娃的意思,而モデル就是模特兒的意思,以名字翻譯即為「娃娃模特兒」。而在日本推特上更是有超多網友為他們的模特兒拍了好多可愛的宣傳照 !

超可愛的樣子讓小編的少女心都融化啦~還不快為自己購入一隻超萌娃娃 !

 

🔗到日本Disney官網 購買,才不怕買到假貨~

🔗Buyandship日本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 ,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