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復古珍珠熱潮】新銳設計品牌 SHRIMPS 帶起英國文學時尚

2019-02-22

近年來小包當道、復古重新席捲而來,許多大品牌也都開始往這個方向推出各式潮流新款,而在歐美時尚圈也悄悄掀起一股珍珠風潮,來自英國倫敦的新銳品牌「Shrimps」憑藉著主打的珍珠小包席捲了社交網路,展現了成為下一個It bag的巨大潛力 !

Shrimps由年輕設計師Hannah Weiland於2013年所創立,以自己兒時的暱稱 Shrimps 命名,品牌特色在於使用假皮草、人造珍珠打造環保又讓人愛不釋手的時尚,風格趣味充滿特色,嚴肅的皮草及奢華的珍珠素材都在可愛圖案的搭配下展現了不平凡的樣貌,熱烈搶眼色調組合以及超大廓形的剪裁更是引人注目。

 

▲充滿特色卻不失華麗的設計連英國皇室的伊莉莎白女王也曾於公眾場合使用。

 

▲最熱門的珍珠包款奢華復古,有素色款也有圖案款,不同樣式供你搭配 !

 

▲多種風格多種樣式,由大小顏色不同的珍珠製成增加變化感。

 

▲休閒場合或是正式場合搭配都適合,讓充滿特色的款式為你的服裝作點綴 !

 

 

除了珍珠包款值得注意外,其皮草也是成名作之一,環保的使用假皮草,並運用大膽而鮮豔的顏色做搭配,趣味十足的圖樣設計為嚴肅的皮草增添了休閒感,因此不僅時尚圈正式場合可見,也成為了街拍的常客。

 

▲皮草街拍增添時尚又環保,一穿上整個氣勢都來了 !

 

▲多種風格款式的外套大衣都有,質感設計讓你什麼時候穿都適合~

 

▲特色的趣味圖樣為你的穿搭增加亮點,單調普通的大衣也可以隨興好看。

 

▲當然也有充滿英式優雅的服飾款,氣質的風格也別錯過 !

 

 

🔗到英國SHRIMPS官網購買,跟上這股復古風潮~

🔗同場加映:【平價冏臉包】個性感十足的 3.1 Phillip Lim 簡約俐落必入手 !

🔗Buyandship 英國免稅州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註冊成功立馬奉上120元運費抵用金!已註冊會員推薦朋友註冊+完成一次代運還可再獲得200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