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夢幻粉色大理石】韓國美妝 Dear Dahlia (DD) 春季系列絕美登場

2019-02-26

來自韓國的品牌DD,一推出新產品馬上造成轟動,連國外網站都爭相介紹,雖說沒有明星代言,但美美的大理石外加成穩重質感的設計,怎麼拍怎麼美,每個人都能替它代言,身為包裝控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雖然DD也有寄送到台灣的服務,但買一個小物運費要收US $20,只有韓國免運,馬上使用Buyandship讓你在韓國就能收貨,一磅只收你150台幣幫你空運送到台灣 !即使你身在台灣,使用Buyandship國際代運也能輕鬆上網訂購,再把喜歡的國外商品宅配到台灣,不靠代購,自己買國外網站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春季粉色款

 

隨著春天的到來,Dear Dahlia更是推出了春天限定新品,將高質感大理石紋結合女孩們超愛的夢幻粉色,真的是美到極致 ! 這次新品包含氣墊粉底、護唇膏、唇部護理精華以及雙層腮紅四款。

 

▲質感氣墊粉餅以粉色大理石加上金色滾邊,並具有高持久力、保濕力、絕美光澤感,打造韓妞水光肌。

 

▲護唇膏滋潤又有淡淡粉色,完成清雅卻顯氣色的妝容。

 

▲六角瓶身的則是護唇精華油,淡化唇紋、讓你的嘴唇保持水嫩。

 

▲另外還有超級實用的雙層腮紅,霧面、珠光一次獲得,搭配不同妝感隨意搭配。

 

另外更有組合款,讓你一次購入全品項,今年春天就靠它們幫你打造粉嫩妝容~

 

🔗快來韓國Dear Dahlia官網逛逛,和姊妹一起包色~

🔗同場加映: 【韓國大熱指甲貼】VIKA Nail 讓你輕鬆快速連指尖都美麗

🔗不提供國際運送不要緊,韓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