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紐約時尚配件】Disney x Manhattan Portage聯名 曼哈頓風格的街頭樣貌

2019-03-07

超愛推出聯名款的迪士尼,這次找上了來自紐約的品牌Manhattan Portage合作,推出了一系列聯名商品,展現曼哈頓風格的街頭休閒時尚。

Manhattan Portage 成立於1980年,以”A Bag For Everyone.”這個簡單的設計理念為基礎,自1983年開始以這個品牌的名稱跟LOGO製作第一個專為紐約市民所設計的背包。

斜背包休閒感十足,並以米奇印花帶出俏皮感,堅固耐用的材質出門好方便 !

 

另一款的斜背包以更加明顯的米奇圖案展現更多俏皮,簡單衣著搭配起來就好好看~

 

後背包款設計簡單乾淨,輕盈材質上課去也好輕鬆~

 

小款包是近期的潮流,簡單出門輕鬆又方便 !

 

現在就快來官網選購商品,讓Buyandship幫你代收代寄,一起體驗曼哈頓風格的生活~

 

🔗到日本Disney官網 購買,才不怕買到假貨

🔗Buyandship日本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 ,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