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花農培養訓練班】女孩們必收的倩碧小花腮紅大盤點 !

2019-03-19

倩碧推出的小花腮紅紅遍了全亞洲,可愛外表加上超美色調讓女孩們紛紛當起了「花農」,不易飛粉、超自然光澤,讓他成為了最經典的一款腮紅,人生必定要擁有一顆的呀 ! 超多款顏色無法包色卻不知道該從哪開始下手嗎 ? 熱門必收款這就讓小編介紹給你 !

 

#01 ginger pop 甜薑橘  

首先是這款ginger pop,適中的顯色度加上低明度,打造低調的楓紅色,帶有一點細緻的金色亮片,同時達成打亮與修容效果,是一顆不容忽視的安全入門色 ! 淡淡暖紅色調為你的臉頰染上如同由內到外擁有的自然好氣色 ! 健康膚色的女孩對於這種偏暗色系的色調建議先到櫃上進行試色呦~


#05 Nude Pop 奶油粉  
接著下面這款土色腮紅也是必收之一,在韓國銷售排行榜前三名的這款色低調卻萬用,除了當作腮紅使用很特別,又充滿知性與溫柔之外,更能當作修容色及眼影使用,還可以把它當作打底色與其他腮紅進行疊擦,打造立體極小臉 !

#08 Melon pop甜瓜橘
再來這款在台韓都是必買清單之一的甜瓜小花更別錯過,身為必收熱門色之一,顯白、有朝氣、可以疊擦、又不挑膚色,嫩橘的蜜桃色調害羞甜美~
 
除了腮紅可愛有活力,打造青春健康的樣貌外,更是用來刷成「曬傷妝」的好幫手 !

#10 Fig pop無花果棕
上市時曾經颳起一股缺貨大風潮的無花果小花是由韓國燒回台灣的熱門色號,雖為棕色但刷上皮膚後較偏珊瑚橘色調,直接跟上2019流行色,輕輕掃過一次呈現知性感,再疊擦一層則變成健康膚,自然透出的好氣色再搭配大地色眼影沉穩又氣質 !

#15 Pansy pop紫羅蘭

最後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腮紅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紫色腮紅了 ! 討論度超高也超熱賣的這款顯白又不挑膚,讓肌膚輕鬆呈現白裡透紅的仙氣妝容,黃肌女孩可以直接收了 ! 看似是誇張的紫色但輕刷在臉上是淡淡提亮效果,疊擦更有可愛的粉紫色,真的是不入手不行的一顆腮紅呀~

小花腮紅台灣售價快900元,從官網購買只要約700元,一顆省200,5顆就省1000元啦 ! 好多熱門色號台灣專櫃更是要等超級久才拿的到,想要卻好難買到,找代購卻怕被騙,只要自己到官網進行購買,就能購入超熱門色號,更不用怕買到假貨 !

現在就自己挑選自己下單,使用Buyandship幫你代收代寄,輕鬆簡單又便宜~

 

🔗到美國clinique官網購買,省下代購費!

🔗同場加映:【小編放火囉】鏡頭下的完美妝感!美國彩妝品 Smashbox

🔗Buyandship美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