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飛關英雄】最強CP值 飛利浦電動刮鬍刀S9731/33

2019-03-21

現在最狠價格差距小編都一併報給你知!各位想剃毛的英雄好漢們,高性能電動刮鬍刀S9731/33價差可是有到4000元以上的!!(價格易浮動,以官網為準)


刮刀在下巴上,不得不發!每個男人的日常生活勢必都伴隨著這類的習慣,刮鬍子。隨著發展,人們越來越注重每個細節的感受,乾淨不留一點毛渣經常可以展現專業態度!但又不想在每個早晨戰戰兢兢,用盡心思,又怕一個用力就留下一道傷疤。相信小編,這次介紹的飛利浦電動刮鬍刀S9571/33可以說是完全符合人性,卻又可以CP值為上的好選擇!

刀片本身採用V型精準旋轉刀片,簡單來說就是可以輕輕把毛髮勾到好切除的角度,不論長度,大大減少了移動的次數,提高效率節省時間對咱們上班族英雄來說特別重要!這裡也要順帶提到那三個刀頭的細節,用手輕輕壓會發現有點彈力,這就是用來貼合每個人臉的不同角度,盡量靈活地捕捉到所有毛髮,光是這兩項設計功能就開始甘拜下風了!

當然,永遠都有更多驚喜!這款刮鬍刀還有三種體驗設定,分為敏感、日常、快速。敏感就是針對可能常常覺得刺痛的人,刀片與速度會自動調節成比較溫和的設定。相反來說快速可能就會有些感覺,但趕時間的你不妨試試這個。既然要符合人性,那就做到底!這款同樣也支援乾濕兩種狀況剃毛,看是要直接刮,配合泡泡刮,或是洗澡的時候隨你高興!

清洗與維護也會是刮鬍刀使用者們關心的一環。產品旁有附上一個底座,內部含特殊的清洗液,可以每天都為你心愛的刮鬍夥伴清洗、潤滑、乾燥,隨時維持新買的最佳狀態!而且這也是個充電座,只要一個小時就能全部充飽!另外也會附上可以調整的鬢角修容器。這種等級的CP值產品,各位男士應該都噴鼻血了吧!

 

🔗到日本AmazonS9731/33頁面購買,激省奧義!

🔗同場加映:CP值超高!業界最輕1.6kg除螨吸塵器IRIS OHYAMA IC-FAC2

🔗Buyandship日本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日本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