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折扣情報站】F.O. Online Store 日本童裝春夏新裝上市!

2019-04-09

日本童裝網站 F.O. Online Store 蒐羅了各家日本童裝大牌,各式各樣的兒童時裝,爸爸媽媽們又可以抓緊春夏季節入貨,幫小朋友打造新造型了!童裝尺碼 80 – 140cm 都有,還有好多款式,是不是超心動的呢!

F.O. Online Store 的服裝都很頗具設計感,結合一些流行元素套用在小寶貝的服飾上,顯得時尚又不失童年的稚氣。

可愛的小洋裝打完折後售價1,436 円起,約台幣430多元,這個價格買到日本好品質服裝可說是非常划算!

還有各種日系感十足的服裝,一律1, 000多円起,穿在小寶貝們身上的時尚又好看。

更有帽款多變化又造型十足,媽媽們快來幫孩子做最引人注目的時尚搭配 !

快趁這次F.O. Online Store 的春季打折季,為小寶貝們打造專屬時尚的造型吧!

 

🔗 到日本F.O. Online Store網站購買,才不怕買到假貨

🔗 同場加映: 【柔軟材質好舒適】旅日媽媽最愛!日系國民嬰幼兒服裝品牌西松屋

🔗Buyandship日本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