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45克的健康魅力】攜帶型Doltz音波震動牙刷 一展迷人笑容

2019-04-12

沒錯,輕輕鬆鬆簡簡單單的45公克牙刷,在我們這個經常飛奔於城市之間的生活節奏,已經慢慢流失了許多對於小細節的耐心,當然也包含刷牙這件事情!在旅行之餘,每個飛快的早、午、晚餐,Doltz音波牙刷絕對可以維持住你潔白笑容的魅力!

除了可以直接水洗,輕型之外,為什麼要特地用音波震動?要知道其實牙齒跟牙齒之間的縫並不好刷,可以說大多數人都可能沒刷乾淨過,而且用手容易節奏、方向或是力度不對,導致有很多遺漏之處。這款型號就很能快速解決這類問題,保持住黃金三分鐘的原則,經過設計後的軟刷頭不會傷及牙齒,也可以透過震動更深入齒縫!

最長可以使用180分鐘,其實對於旅途中的人真的方便不少,也增進不少衛生品質。每分鐘約刷16000次,這同樣拿來清理舌苔也很有效哦!一支像是睫毛膏的超科技牙刷,輕鬆給自己專業又迷人的一抹笑吧!幾乎零噪音的設計感覺是在鼓勵大家隨時餐後刷牙!

 

🔗到日本樂天Doltz專區日本Amazon 購買!

🔗同場加映:【折扣情報站】七五折入手飛利浦水洗電動刮鬍刀 S9000系列 超狂價差

🔗Buyandship日本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