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你的健康,我來守護】日本家庭每戶一台,OMRON血壓計&低週波治療器!

2019-04-18

每天一點小步驟,讓家人好安心! OMRON – 你的健康管家

現代人常常因為要加班、熬夜趕報告、設計系爆肝做作品,耗費了精力與腦力,所以在年輕時就要開始好好保養身體,除了要好好運動、吃點保健食品外也要注意那些隱密的疾病,別悄悄找上門!

其中,高血壓是很普遍的慢性疾病,常常被人忽略,導致併發一系列像是中風、心臟疾病等症狀,在中年時就要好好注意、定期測量血壓,每天的一個小動作,及早發現身體異狀,更快治療與保養!

 

OMRON血壓計

藍牙智慧血壓計 HEM-7282T

說到血壓計,最為知名的品牌就是歐姆龍了!在設計上方便輕巧、精準度較高、字體設計較大,是一家大小男女老少通通都能夠簡單上手的血壓計。而這款藍芽智慧血壓計,還十分適合早上要迅速出門的上班族與年長的父母!

OMRON藍牙智慧血壓計 HEM-7282T,台灣原價6,280,上日本Amazon購買不僅可以買到比台灣還要新型號的款式,價格也是十分可愛!只要¥ 11,198約台幣3,090,點我馬上買就可以入手,幾乎是台灣的半價

  1. 藍牙連線功能:輕鬆與APP連線,進行血壓智慧管理,查看每月的血壓變化,還能搭配體脂秤重計,做好全方位的身體管理
  2. 黑底背光螢幕:測量數值更清晰!在光線不足處也能清楚檢視結果,在開始按鈕周圍加上藍光LED,使用上更加方便
  3. 早晨高血壓功能:能夠自動計算一週晨間血壓平均值,當超過數值會出現警示燈號,幫助掌握早晨高血壓的情況。
  4. 可自行單手輕鬆裝戴:採用OMRON獨特技術的軟式壓脈帶,一個人單手即可輕鬆裝戴,並且與手臂完全貼合。
  5. 壓脈帶著裝確認功能:在測量血壓的同時,檢測壓脈帶的鬆緊度是否正確適中,並在液晶螢幕上顯示結果

 

 

OMRON低周波治療器

HV-F022

有段時間,各綜藝節目都會讓來賓戴上低週波儀器,用那一抖一抖的手來進行任務,但低週波其實不是為了有趣與好玩誕生,他其實能幫助舒緩肌肉深層的痠痛!透過物理性的電流刺激,在關節、腰部、頸部等就算用手也按不到的深處幫你治療,讓你輕鬆享受醫療級的服務!

OMRON低周波治療器 HV-F022台灣原價2,200,上日本Amazon購買不僅可以買到比台灣還要新型號的款式,價格也是十分可愛!只要¥4,300約台幣1,186,點我馬上買就可以用54折入手~

  1. 久坐、久站、運動後的肌肉痠痛都適用
  2. 6種部位模式:肩頸、腰部、脘部、腿部、腳底、關節,有效舒緩全身痠痛
  3. 3種按摩方式:模擬真人手法拍打、揉捏、按壓,讓你好放鬆
  4. 長效型貼片:日本製貼片,可重複使用約300次
  5. 輕巧方便,還能隨身攜帶!兩顆AAA電池就可以使用120日(每天15分鐘)

 

 

🔗到日本Amazon 購買 血壓計低周波治療器,管理你的健康!

🔗同場加映:【折扣情報站】七五折入手飛利浦水洗電動刮鬍刀 S9000系列 超狂價差

🔗Buyandship日本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