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為生活妝點夢幻感】大受女性歡迎的Francfranc日本生活雜貨!

2019-04-25

高雅設計、大膽配色   令你少女心爆發的日本生活雜貨!

Francfranc 是來自日本的家居裝飾&生活用品品牌,充滿時尚元素的設計、繽紛大膽的色彩與舒適實用性,滿足現代人對傢具既實用又美觀的需求。而品牌的名字 Franc 取自法語,代表著自由率真,也是Francfranc想要帶給大家休閒時尚的風格。

 

Francfranc重視產品品質及其細節,在實用同時又富有創意的巧思,每件物品都是時髦、有趣的,讓你的生活中充滿美感,實現你夢想中的舒適生活空間,每日帶給人來不同的驚喜!

 

我想常逛家居用品店的人,應該都見過可愛的兔子飯勺與精美的水果叉套組!沒錯,那間讓你愛不釋手、想要整家都搬回家的生活家居店就是Francfranc!之前有段時間來台設櫃,但很可惜2011年就撤走了,只有在海外能見到他的身影。

不過現在網購也可以買得到了~還有精選則扣商品&日本限定小物,不靠代購,把台灣沒有的全部用BuyandShip幫你輕鬆運回來!

 


母親節禮品專區,優雅、可愛的圍裙、餐具或是禮物套裝,讓人愛不釋手!

 

小編貼心叮嚀:請勿購買有酒精成份的產品,包括 Fragrance / Fragrance Mist / Perfume(或商品有以上字眼) 同等於壓縮氣體,無法轉運喔!


精選折扣商品五六折起!廚具、包包、抱枕、裝飾物等等,統統都有~



🔗到日本 Francfranc官網 購買,質感家居商品給你夢幻生活空間!

🔗同場加映:【日雜品牌 Afternoon Tea】 鄉村風雜貨控必敗 櫻花系列初登場!

🔗Buyandship日本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