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西班牙OYSHO】無法抗拒的ZARA姐妹牌 女性貼身衣物專門店 特價5折起

2019-06-27

 從容展現慵懶隨性的時尚內在美

應該不少女孩對於貼身衣物的品質吹毛求疵程度更勝服飾,穿得舒適又兼具品味,才是為魅力自信加分的秘密武器,因此決不能輕忽這項時尚內在美的課題。OYSHO這個西班牙品牌,可能對台灣的女孩們來說還有些陌生,但是妳一定知道它的姐妹品牌「快時尚經典代表Zara」,品牌集團在2001年將 Zara 的革命性概念:具備快速反應潮流特性及大眾化價格定位,衍生到女性貼身衣物的世界。 Oysho主打內衣和睡衣,青春時尚的設計且女性魅力十足的風格,目前品牌擁有五個產品系列︰內衣系列、睡衣居家系列、泳裝穿搭配件、運動服飾及鞋履。

你知道嗎? 其實即使你身在台灣,現在使用Buyandship國際代運也能輕鬆上網訂購,再把喜歡的國外商品宅配到家 ,不靠代購、自己買真的很可以,Buyandship英國倉庫支援你!!現在特價專區內睡衣或運動服裝均有最低近 5折 的超低折扣 ! 慵懶時尚讓你簡單入手~

每季潮流元素都賦予旗下所有產品線新生命,因此充滿活力與新意的設計,就是能滿足喜歡用服飾反映自己品味和風格的時尚高材生。 Oysho相當注重細節和面料,採用優質的亞麻、舒適的棉質等天然面料,輔以大量柔美的蕾絲花邊、搶眼的印花圖騰和精緻的繡花設計製成,將每日的起居服和貼身衣物幻化成最私密美麗的居家風景,更將愛美靈魂延伸至夏日海灘的迷人精靈,昇華成活力健身房裡的自信女神。Oysho分布於全球超過40個國家及地區,並擁有超過575家零售店,台灣目前沒有代理品牌,但是女孩們別灰心,上英國官網就買的到啦!

 

在潮濕粘膩的台灣,舒適的居家服與睡衣實在太重要,或許夏日的早晨妳想要在陽台閱讀,穿著輕薄透氣的雪紡洋裝伴隨著白頭翁的歌唱,與一杯香氣四溢的熱咖啡慢活在恬靜的當下;或者妳只想吹著冷氣賴在床上,與歐巴約會一整天,柔軟絲質睡衣猶如第二層皮膚,讓人毫無負擔;又或許下班後卸去一整天的工作重擔,回家換上親膚的棉質褲裝,與孩子們在餐廳享受一頓熱騰騰的晚餐。Oysho的家居服與睡衣款式相當齊全,根據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從無袖、細肩帶、短袖、長袖、褲裝到裙裝通通都有,材質也是選擇眾多,而原本就相當親民的價格,現在打折後又更加吸引人啦!

女性內衣褲是Oysho的超強主打商品,光是內衣款式就有八種之多,除了有歐美性感度滿分的低胸風格,值得一提的是,前扣式內衣又多了包覆提胸的效果,完全是美胸神器;另一個在台灣比較不普遍的連身式Bodysuit系列,更不能錯過,隨著近幾年泳衣與內衣外穿風格盛行,穿上Bodysuit系列下半身搭牛仔或緊身褲,或是外罩一件西裝外套,就能搭出帥氣洗鍊感中隱約帶著性感魅力!而細緻的蕾絲內衣,除了性感度爆棚之外,兼具舒適度與當季時髦元素,沒有厚重胸墊與鋼圈的束縛,更顯慵懶隨性。

更貼心的Oysho將各式內衣,與不同款式的內褲做詳盡的分類介紹,讓女孩們能更精準地掌握到自己的需求,穿對內在美不僅讓搭配造型更加分,也絕對會提升妳獨一無二的自信魅力呀!


別忘了,還有好美麗的泳裝與運動服飾喔!!

 

小編貼心小叮嚀:
1.Google Chrome 瀏覽器在使用VISA信用卡付款時,可能會多需要一道手續透過簡訊傳送驗證碼喔!若發現無法順利結帳,建議可改用其他瀏覽器試試。
2.Pay Pal 也可以使用喔!
3.地址填寫方式如下:

 

🔗剁手指預備備~OYSHO官網起步走!

🔗Buyandship 英國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追蹤我們的臉書IG,隨時掌握品牌及折扣訊息,小編愛你~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