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K.UNO】 日本訂製款迪士尼珠寶 伴你每個重要時刻

2020-02-03

小熊維尼、阿拉丁、玩具總動員閃耀你的每一天

K.UNO創立於1981年的名古屋,是日本最大的訂製珠寶店。抱持著融合喜悅與感動在珠寶之中的堅持,為顧客打造獨一無二並蘊含故事與意義的珠寶飾品。K.UNO 的鑽石更是從原石在自家的工房,由專業的職人切割和研磨而成,高品質純手工的製作為成品增添了溫度。

日本官網直購選擇更多、價格更優,而且迪士尼聯名款台灣選擇相當有限喔! 使用Buyandship日本倉庫 幫你運回家,台灣關稅也直接幫你省下來!Email全程通知貨件狀況,完善追蹤編號系統好方便,不怕寄丟還可以省下貴森森的國際運費喔!!

K.UNO官網中也有原創系列,可以以其選擇大致樣貌,再到網站上進行線上的設計提案及討論加以完成,製作只需要1個半月的時間即可完成~

這次 K.UNO 更是和迪士尼合作推出了小熊維尼結婚戒和求婚戒,超萌維尼甜蜜又可愛,共有兩款系列,充滿巧思的款式不管你的另一半是不是維尼控一定都受不了的呀~

 


#Winnie the Pooh “ Very Merry Forest ” 

第一個系列是“ Very Merry Forest ”,這款訂婚戒是用維尼趴在鑽戒上為造型,緊緊抓住的身影就像你們一樣,一輩子永遠不會把對方給放開 ! 這系列款式正面是一枚簡單的鑽戒,側面來看卻有可愛的小熊維尼造型,戒指環刻有木紋,正式中帶著可愛,婚姻就是要這樣充滿趣味呀~

另外更可以自己挑選不同的顏色進行搭配,畢竟婚戒總是要有點個人特色的嘛~獨特性可也不能忽略了 !

 

另外這個系列的結婚戒款則是比較低調,婚戒外側刻著「Time spent together is time well spent」,意思是「一起度過的時間就是好時光」,戒內則是刻上了維尼與克里斯多弗羅賓的剪影,強調兩人在一起的特別與美好。

這款也一樣可以挑選不同顏色做搭配,保有獨一無二的特別 !


 

#Winnie the Pooh “Sweet Honey”

接下來這個系列是以維尼最愛的蜂蜜做造型,訂婚戒是維尼抱著蜂蜜罐,而在蜂蜜罐中的是閃耀的鑽石,你們的愛情就像這蜂蜜罐中的蜂蜜一樣,甜蜜得令人愛不釋手,而就像維尼守護他鍾愛的蜂蜜一般,你們也能守護你們的愛情與婚姻 !

而這系列的結婚戒則是以沾滿蜂蜜的造型展現甜蜜,低調的造型卻同時擁有閃瞎眾人的暗示,內側還有維尼和豬仔的剪影,婚後是夫妻也要當彼此最好的朋友,另外更可以刻上你們的名字,低調的款式男生戴也不會奇怪,反而更多了特殊及造型感 !

戒指代表一段關係的象徵,現在就用超萌維尼套牢你的他,可愛樣貌絕對讓你忍不住SAY YES !

 


#玩具總動員4可愛駕到!

K.UNO更跟上玩具總動員4的風潮,推出玩具總動員角色的各式手飾,不管是巴斯光年還是胡迪,都用最精緻可愛的方式呈現在飾品當中,「牧羊女寶貝」玫瑰金蕾絲項鍊更是美得讓人不忍直視!即便是浪漫穿搭也不顯得突兀,反而有種活力青春的感覺呢!

 

除了主要人物的項鍊款式外,也同時推出了火腿、彈頭先生、Ducky 和 Bunny款項鍊,讓粉絲們的選擇性障礙都要發作了啦~

 

 


 

#阿拉丁系列浪漫首飾  許一個王子公主的愛情故事

 

 

願望都交給神奇的神燈吧!帶著神燈系列項鍊,願望都會實現!還有表達神秘夜空的彩色石頭,讓浪漫氣息在舉手投足之間自然散發出來~

 

茉莉公主的設計款飾品,採彩色串珠和流蘇設計帶著些許異國風情,超有質感,值得公主迷們一一收藏!

 

 

阿拉丁系列商品的細節一點也不馬虎,看似相同的耳環左右兩側卻有一不同的雕刻,一邊是神奇魔毯上的阿拉丁和茉莉公主,另一邊則是經典神燈造型,不對稱的樣式便能看出設計師的細心和技術。

 

 

日本職人出品高品質怎麼能錯過 ! 想要買卻怕國際運費高得離譜嗎? 現在就到官網自己下單,寄到Buyanship日本倉庫,便宜又簡單擁有甜蜜可愛的迪士尼訂製首飾!!

 

小編提醒你:貴重名錶、珠寶飾品,每張轉運單不得超過台幣五萬元以上。

*圖片來源: IG @k.uno_official

🔗到日本 K.UNO官網迪士尼專區 購買,許自己一個完美婚姻~還有迪士尼聯名時尚首飾系列,不用另一半自己寵愛自己也很可以!!

🔗 同場加映: 【小編放火囉】帥氣混搭 ALEX AND ANI 環保概念飾品

🔗Buyandship日本倉庫幫你代收代寄:日本倉庫幫你代收代寄:馬上註冊拿地址,再送你120元運費抵用金!會員推薦朋友註冊成功並完成一次代運,兩人都能再得200元喔!

🔗快來一起加入會員寶寶專屬的海外網購達人社團,一起開箱戰利品、一起分享折扣資訊、還能一起揪團省運費吧!

👉 馬上加入BNS愛揪團

    


猜你想看其他【網友分享】網購教學

相關文章